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气场不输CX-5 马自达CX-3或年底入华

2017-02-03 16:17:22 太平洋汽车

  据悉,马自达CX-3小型SUV将于今年底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作为CX-5的小弟,全新CX-3延续了马自达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标配马自达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操控感更强。

马自达CX-3

  新车依旧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但在CX-3上有一圈儿包边镀铬设计,再配上其更加炯炯有神的LED灯带,这位小弟的气场看上去竟比大哥CX-5还要强上一分。

马自达CX-3

  新车内部参考了马自达2的部分设计,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颇有个性。新车配有中控大屏、炮筒式仪表盘,甚至还罕见的搭载了马自达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并且采用全彩色屏幕。

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

  新车的悬挂和动力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标配了马自达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动力方面,CX-3将搭载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