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土的汤合资来装 广汽三菱祺智PHEV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02:05:08

在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的今天,广汽三菱正式推出了首款新能远元动力SUV-祺智PHEV。当广汽三菱的领导们与台下观众一起倒数直至掀开祺智神秘面纱之后,猫哥被震惊了---为什么车标会是广汽的?猫哥印象中好像所有的合资品牌亮相或者量产都是挂着国外的牌子呀。这一点,反倒刺激了猫哥想要一探究竟的欲望。

广汽三菱这次上海车展给我们带来的祺智PHEV,让人印象十分难忘,毕竟随处都可以看到爆款GS4的影子。尽管该车是广汽集团导入广汽三菱进行生产的,但是更多三菱的设计风格是消费者更愿意看到的。不管怎么说,祺智PHEV的推出,为广汽三菱实现跨越式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本土的汤合资来装 广汽三菱祺智PHEV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02:05: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