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键盘车侠:4款国外设计的国产高颜值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5-15 15:29:44
戳我一下,听文章!
00:00
-00:00

如今的社会早已经到了一个靠颜值打拼的时代,内在再好,没有颜值,抱歉,你就会被pass。生活中好多事物的颜值与否都在一定意义上觉得了它命运的存在。大到找对象,颜值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小到去超市买瓶饮料,这个饮料的外包装颜值也影响着顾客会不会购买。选车买车也是一样,很多人不懂车,买车就是靠看外观来取舍的,尤其现在车辆销售群体更加面向年轻人,他们不仅要求汽车外观有好看的颜值,也要有个性,跟别人与众不同。这就难到了大部分的汽车厂商,所以他们在外观设计上就会增加更多的投入,比如众泰,靠借鉴某国际打牌车车辆来提高自己的销量,但是大牌就那么几个,借鉴来借鉴去没意思,所以更多的自主品牌厂商就在国外设立自己的研发中心,让歪果仁来给自己设计车辆外观。

虽然歪果仁的审美观点怎么样笔者不知道,但是把这外观拿出去给消费者看,就会说,看,这是歪果设计团队设计的。好不好看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出自外国设计团队之手的自主品牌车辆,大家来看看好不好看。

注:本文的意思不是崇洋媚外,并不是外国的设计就比国内好,只是想看下国内的消费群体对外国设计的外观是怎样的一种态度。

1、奇瑞瑞虎7

设计特点:通过车身线条和曲线展现了自然界中“水”的特性。

设计师:James Hope

瑞虎7的外观很大程度上保留了瑞虎TX概念车的造型。车头层次感非常强,精致的三叉戟式大灯和水流一样的车身线条使其看起来像是舞动着的精灵。

奇瑞汽车在大设计师James Hope加盟后,所设计的车型在颜值方面都能得到绝大多数人的认可。艾瑞泽5和艾瑞泽7的面世,也改变了早期奇瑞汽车给人以“外形平平淡淡”的印象。而瑞虎7的横空出世,更是将中国品牌SUV的外形设计水准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推荐车型:2016款手动耀臻版

指导价格:11.49万(部分地区优惠8千)

2、观至5

设计特点:国际范儿十足

设计师:Gert Volker Hildebrand

观致5采用了观致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盾形进气格栅通过宽条幅镀铬装饰条的修饰,它的前脸颇具侵略性。多辐轮圈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不得不说,观致汽车在外形设计方面的确有很强的“国际范儿”,这与设计师何歌特颇为丰富的设计生涯有直接的关系。观致5既简约又不失时尚的设计风格,正是何歌特“Less is more”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

推荐车型2017款1.6T手动领先型

指导价格:14.99万

3、哈弗H2s

设计特点:走国际化路线。

设计师:Pierre Leclercq

定位于小型SUV的哈弗H2s,车身小巧玲珑。六边形中网配合时下较为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使哈弗H2s的气场一点都不输合资品牌,高耸的腰线也在时刻展示着自己的力量感。

长城汽车近些年一直称自己为“中国SUV领导者”,先不说这句话能否被大家所认同,但在设计师Pierre Leclercq加盟后,哈弗SUV的外观设计确实有着质的提升。旗下的每一辆车都在保证了优秀质感的同时,有着明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推荐车型2017款蓝标1.5T手动精英

指导价格:8.78万

4、吉利博越

设计特点:“水波涟漪”家族式前脸设计。

设计师:Peter Horbury

由设计师Peter Horbury执笔的博越,在传承了家族“水波涟漪”仿生设计的同时,还结合了中国传统美学,使造型显得简洁有力。形似“如意玉”的前雾灯镀铬装饰看上去优美和谐。

在2011年彼得·霍布里出任吉利汽车的设计副总裁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外形设计反响颇佳的中级轿车博瑞,同时也意味着以“水波涟漪”为代表元素的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开始融入到日后开发的车型中。博越作为吉利最主要的紧凑SUV,没有辜负大家对它的期待,在强者如林的SUV市场中有着独树一帜的风格。

推荐车型:2016款2.0L手动智尚型

指导价格:10.88万

总结:

颜值不管对人对车对事物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外在表现,高颜值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加分项。在汽车外观和内饰上,颜值取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今天笔者推荐的4款都是出自外国设计师之手的自主品牌车型,凭心而论,如今的自主品牌的车辆在外观设计上有了质的提高,加上外国设计师的经验和本土设计师对国内消费者的了解,相信国产品牌的车辆在外观设计上会有一个长远的进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4款国外设计的国产高颜值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5-15 15:29: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