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传祺发力新能源 GS4 PHEV上市/GE3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20:47:57

继GS4和GS8爆款后,广汽传祺进一步布局新能源市场,6月16日,传祺正式推出GS4 PHEV,新车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1.5L混合动力系统,共推两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0.98-21.98万元。享受补贴后价格为17.38-18.38万元。

与此同时,传祺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GE3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23.28万元,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

传祺GS4 PHEV在内外设计上保持与汽油版车型高度一致,仅改用蓝色车标和PHEV等标识表明身份,主要换装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官方公布其纯电续航里程大于5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该车在今年4月份进入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享受免税和2.4万元财政补贴。在限购城市享受新能源直接上牌政策

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基本保持与汽油版车型一致,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前后的LOGO增加有蓝色底纹,尾部新增有“PHEV”标识,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1708mm为装配行李架时的整车高度),轴距为2650mm,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整体尺寸并无变化。

车内同样保留汽油版车型设计,不过全新的旋钮换挡机构则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让前排中央空间实用性得到小幅度的提升。配置方面,预计GS4 PHEV将向GS4 1.5T高配车型看齐,有望提供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彩色屏、导航系统、车载蓝牙、全景影像以及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GS4-PHEV车型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第二代1.5 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20Nm,永磁同步电机功率130kW、扭矩300Nm,纯电里程大于58km,单次总续航里程超600km。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8L/100km。

点评:GS4 PHEV对消费者来说是否划算参考一下,GS4 1.5T自动档指导价为13.38-16.18万元,PHEV补贴后差价为2.2-4万元购买后者可以节省购置税1.14-1.38万元在限购城市还可以节省指标竞拍成本且后期更省油还是值得考虑的。

传祺GE3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车型,其最初于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并于4月份亮相上海车展。在此次发布会上,传祺正式宣布将车开始接受预售,预售价格为23.28万元,购车消费者可享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优惠及国家财政补贴4.4万元。新车将于今年八月正式上市。

前500名传祺GE3预定客户享受三重大礼:

1.专享三年金融专属方案

2.抽取五个家庭(每个家庭两人)探寻GE3首发地——北美车展

3.免费赠送三年“智慧传祺”服务

传祺GE3基于全新的电动车平台打造,外观采用简洁的“low-poly”设计语言,车头的三角形元素十分抢眼,三角形前大灯和三角形的雾灯设计是其最具标识性的细节。前进气格栅处和logo都安置了象征新能源动力的蓝色装饰。

内饰方面,传祺GE3的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蓝色饰条同样显眼,旋钮式换挡机构最为抢眼,是新能源车型的惯用配置。

动力方面,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90Nm,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传祺GE3将应用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有利于保障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能尽可能的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

点评:在国家新能源政策的引导下,不少的自主品牌已推出自己的新能源产品,传祺不算早的一个,而从本次两款新车来看,传祺却并不是打算先占个坑,享受点国家补贴而已。一款热销小型SUV的插电混动版和一款小型SUV的纯电动版,价格接地气,传祺不仅领先一众传统汽油车的对手们,也将为推动新能源车市场发展,做大蛋糕并从中获得份额。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传祺发力新能源 GS4 PHEV上市/GE3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20:4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