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新款CR-V上市在即 现款北京最高降2.6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6-24 15:55:31

作为东风本田的销售主力和最热门的车型之一,新款CR-V马上就要在7月9日正式上市了。近日,猫哥通过走访和咨询,发现北京地区市面上现款CR-V车型已经不多,且优惠幅度为1.5万至2万元。而与CR-V同一级别的一汽丰田RAV4、东风日产奇骏以及长安马自达CX-5在终端优惠上平均在1万至2万元之间,其中奇骏最高能达到4万元。


·CR-V北京最高优惠2.6万 现车极少


通过走访发现,目前北京市面上的现款东风本田CR-V已经很少,每家店基本上仅有1到2款现车,多为2.4L两驱豪华版。在终端优惠方面,由于大多数商家对CR-V都抱有“卖一辆算一辆”的心态,且库存车也并不多,所以平均优惠幅度并不大,仅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在走访过程中,猫哥也发现有极个别的4S店优惠能达到2.6万元。

另外,对于即将上市的新款CR-V,北京地区的4S店在预定方面也有不同的处理办法,其中有些店因为担心消费者会在售价发布后退订,所以不支持提前预定新车。而有些4S店则支持提前预定新款CR-V,订金在3千至5千元不等,都可以在新车上市后的1至2周内退订。

此外,在中国其他地区,猫哥分别选取了中国东西南北四个地区的重要城市作为调查对象,发现CR-V终端优惠在5千元至3万元之间,其中南京优惠幅度最大,从1.5万至3万元;而厦门优惠最少,仅5千元。

东风本田CR-V部分城市行情
车型名称哈尔滨优惠西安优惠厦门优惠南京优惠
CR-V1.18万元1-1.55万元0.5万元1.5-3万元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RAV4北京最高优惠2万 提车最长需等2个月


同样是紧凑级SUV的一汽丰田RAV4目前在北京全系现金优惠均为2万元。不过在现车方面,RAV4的情况比较复杂。其中RAV4 2.0L舒适版的现车充足,颜色以白色、红色、棕色居多;而2.0L新锐版现车较少,提车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最多需要2个月。另外RAV4 2.5L精英版现车也比较少,颜色以棕色居多,其他颜色车款需要等至少2周。另外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白色的RAV4要比其他颜色车款的价格贵2千元。

另一方面,还是同样的四座城市,RAV4的优惠显然更接近北京地区,终端优惠幅度在3千元至2.2万元之间。其中西安同时拥有最低和最高优惠,哈尔滨和南京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厦门则优惠1.8万元。

一汽丰田RAV4部分市场行情
车型名称哈尔滨优惠西安优惠厦门优惠南京优惠
一汽丰田RVA4
1.4-2万元0.3-2.2万元1.8万元2万元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奇骏北京最高优惠达4万 现车较多


另一位于CR-V在销量对比中不相上下的东风日产奇骏,在北京地区的终端优惠普遍在1.8万至2万元之间,个别店家优惠仅为1万元。另外猫哥还发现,有一些4S店为2014款奇骏的顶配车型提供了多达4万元的现金优惠。现车方面,北京地区新奇骏的车源还是比较充足的,主打色白、蓝、橙、金都有大量现车。另外与RAV4相同,如果选购白色、红色以及橙色的新奇骏,同样要贵2千元。

此外,新奇骏在其它四个城市的终端优惠都没有超过2万元,优惠幅度在8千至2万元之间。其中优惠最低在西安,仅有8千元;最高在厦门,现金优惠达到2万元。在这四个城市中,都没有出现顶配车型巨幅优惠的情况。

东风日产新奇骏部分城市行情
车型名称哈尔滨优惠西安优惠厦门优惠南京优惠
新奇骏1.28万元0.8-1.5万元1.2-2万元1.3万元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CX-5北京最高优惠2.9万 现车较少


同样作为紧凑级SUV,马自达CX-5在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显然要多过前面三个车型,目前终端优惠普遍在2.8万元,有一家店能达到2.9万元。现车方面,CX-5目前在北京车源比较紧张,2.5L现车较少,且颜色有限;2.0L则基本没有现车,两个排量的车型提车都需要等半个月的时间。

此外在其他四个城市,CX-5的优惠就要少很多,终端现金优惠幅度为1.5万至2.2万元之间。不过这样一来,CX-5在这四个城市的终端售价较为统一,不会出现价格洼地其中厦门优惠最少,而南京的现金优惠最高。

长安马自达CX-5部分城市行情
车型名称哈尔滨优惠西安优惠厦门优惠南京优惠
CX-51.6万元1.8-1.9万元1.5万元2.2万元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总结:整体来看,虽然目前现款CR-V已经处于销售末期,现车越来越少,不过终端优惠却并没有大幅增加。照此情况分析,消费者如果对现款CR-V感兴趣,倒不用再等是否会有更大优惠。


另外,作为CR-V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RAV4、奇骏以及CX-5并没有因为新款CR-V即将上市而在终端售价上有什么异动,如果对这些车型有购买意向,建议消费者可以等7月初新款CR-V上市之后,再观察上述车型是否会有更大优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款CR-V上市在即 现款北京最高降2.6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6-24 15:55: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