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幻速S5-EV纯电动车下线 进军新市场

2017-07-19 17:08:28 太平洋汽车

  导读:我们从官方获悉到北汽幻速S5-EV纯电动车日前正式下线,标志着该品牌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据悉,新车整体上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幻速S5燃油版车型打造,其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X型前脸设计,同时搭配自然流畅且动感有力的车身腰线,整车呈现出颇为硬朗和前卫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在前/后保险杠下方设有极具质感的银色护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00/1680mm,轴距为2650mm。据悉,北汽幻速S5-EV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680L。

  内饰方面,幻速S5-EV和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布局和设计风格,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进而使得整车的内饰氛围更显精致。

  悬架方面,幻速S5-EV采用承载式车身,其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而后悬架则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此外,新车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动力方面,详细的参数信息以及续航里程等官方暂未公布,而有关该车更多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Pcauto日后的报道。


推荐阅读: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森雅R7 1.5T10月上市 搭三菱1.5T发动机

怒怼昂科拉 日产劲客售9.98-13.48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