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5.74万起 野马首款MPV斯派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3:55:00

8月25日,野马首款MPV车型斯派卡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共推两款1.5L+5速手动挡车型,预售价格为5.74万元和6.888万元(官方公布舒适性预售价20元/斤,豪华型24元/斤,斯派卡整备质量1435kg)。斯派卡定位为家商两用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提供1.5T及纯电动版本。

野马斯派卡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版
5.74
1.5L 手动豪华版
6.888
制表:www.emao.com

外观方面,能够从野马斯派卡身上看到上一代埃尔法的影子。从侧面看,新车虽然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但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还是让人感受到一股面包车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部分,斯帕卡走的是家居温馨路线,黑米双色营造出一种舒适的感觉。中控采用“T”字型结构布局,整体布局较为简洁,空调出风口位置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车内选用大量的木纹装饰,相比T70而言,新车的内饰更具档次感。

此外,新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屏等配置,其中方向盘后方的仪表盘采用双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的搭配,视觉效果较为清晰。

斯派卡另一大亮点便是采用了电动侧滑门,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可以说非常有诚意。时下流行的2+2+3的座椅布局,对于后排乘客来说,也能够提供良好的出入环境。

动力方面,野马斯派卡先期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预计在近年年底,新车将推出1.5T车型,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另根据申报信息,野马斯派卡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15马力的驱动电机。

猫哥简评:作为主场,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野马除了发布全新的斯派卡,同时也携全系车型亮相,包括2017款野马T70,T80以及E70。作为野马汽车首款MPV车型,斯派卡的出现丰富进一步了野马家族的产品线。

不过,时下中国汽车消费正走向全民化,更多的女性车主加入驾驶者行列,为迎合这一需求,国内主流MPV车型正逐步增推自动挡车型,野马是否考虑补上自身技术的短板,在下半年不仅推出斯派卡1.5T版本,更要考虑补上自动档车型。

相关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预售价5.74万起 野马首款MPV斯派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3: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