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77.80—95.80万元 全新路虎卫士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27 18:02:07 图片作者:猫七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路虎正式公布了全新卫士的官方指导价。作为路虎旗下的图腾车型,新卫士基于全新的极限全地形平台D7x架构打造,此次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0—95.80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延续了车系硬朗、方正的车身造型,并引入现代化的元素让整台车更加时尚、精致。新车将提供短轴三门版、标轴五门版供消费者选择,此次推出的车型均为五门版的卫士110车型。

虽然新车不再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但是在车架上依旧拥有普通承载式车身10倍的强度。另外,全新卫士还将提供38°的接近角和40°的离去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x1996x1967mm,轴距为3022mm。

车尾部分的造型也延续了整台车硬朗的设计风格,侧开的尾门以及背负式备胎等经典的设计元素也都得以保留。全新样式的嵌入式尾灯组采用了圆角方型的设计,复古的造型搭配上出色的的点亮效果,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

内饰部分的变化同样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全新卫士的车内依旧保留了部分粗犷、硬朗的元素,实用主义的设计风格相信也非常符合潜在消费者的审美。当然,作为一次现代化的换代,全新卫士同样展现出了该有的精致和科技感。如何将粗犷与细腻相融合,如何把简约与豪华同时展现,路虎卫士给了大家一份很好的答卷。

全新卫士全系标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的中控屏,无论是在显示信息的丰富程度上、画面的显示效果上还是系统的流畅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当然,对于一台80万+售价的车型来说,这也是基本该有的功底了。

全新卫士不仅配备了非常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还全系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多地形驾驶模式、陡坡缓降、空气悬架、涉水感应系统、全景天窗、座椅加热、Meridian音响、后视镜加热/折叠/记忆、全地形“透视”技术等等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除低配车型需选配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一把后桥差速锁。

全新卫士的换挡杆布置在了中控屏下方,旁边是空调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的旋钮按键。对于这样一台传承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来说,更加实用的实体按键无疑会更有好感度,也降低了盲操作时误触的概率。

动力方面,本次车展上市的全新卫士110车型全系搭载的是一台3.0L直列6缸双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售价77.80—95.80万元 全新路虎卫士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27 18:02: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