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月28日上市 起亚凯绅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8:29:49

在8月25日2017成都车展媒体日当天,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绅正式亮相,全系车型将于8月28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凯绅是以新款K4更名而来,这款新车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车展推出的重磅新车。凯绅会继续沿用起亚K4的外型设计,百分百标准的韩系车型感觉。前脸也自然少不了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中网,但与现款K4相比变化得相当明显,格栅造型变得更为修长,内部线条也从横幅式改为垂直式,但整体比例也因应车体大小而做出调整。

大灯组也与K4有所差别,给人的感觉也更为修长,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下格栅也雾灯风力,配合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为凯绅营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姿态。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同样显得更为修长,能更协调地搭配整体车身比例,尾灯之间采用了明显的镀铬装饰进行连接,让车尾比例看起来更为宽阔。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与现款车K4相同,并提供205/60 R16、215/50 R17两种不同规格的轮胎供选择。

凯绅在内饰部分的改动就不大,设计与老款车型相仿,整体风格偏向于成熟化。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合棕色部件进行点缀,整体设计感觉还是有着与旧款相似的中庸感觉。相比之下,似乎已经有点跟不少同级车型的步伐,甚至不少国产品牌车型的设计,也更为大胆进取。

功能性配置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带加热功能,12向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带有记忆、通风和加热功能,7寸中控显示屏配备车载智能信息系统,也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

发动机方面还将继续沿用K4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6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配置,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带有驾驶模式控制系统以及手动换挡模式,用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悬挂方面凯绅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设计,相信整体调教风格与K4会相当接近,是以舒适为大前提的设定方向。按照以往试驾K4的经验,在通过颠簸路面时对路面的不适回馈会过滤得比较明显。

编辑点评:

小改款并更名重新上市,K4变身凯绅之后会带来很大的改变吗?小编觉得这个可能性并不大。本来以K字头命名新车的惯例已经逐渐被人们所记住,如今为了显得更接地气重新命名,这种变化带来的后果可能会得不偿失。不过韩系车型一贯以配置丰富价格吸引为卖点,凯绅相信会继续保持着这种路线,相信始终能吸引到一些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8月28日上市 起亚凯绅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8:29: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