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定名“凯酷” 同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4-20 17:50:14 图片作者:猫七

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举办了ALL NEW K5全国鉴赏会,正式发布了国产车型并为其定名为“凯酷”。自2002年成立至今,东风悦达起亚在18年的时间里收获了近600万车主的支持和信赖。为了进一步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K5的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凯酷焕新而来。

凯酷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海外版车型ALL NEW K5在韩国上市仅3天时间,订单就突破万台,成功斩获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我们也从官方获悉,国产版凯酷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凯酷采用了起亚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横贯车头,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Y字型的全新大灯组辨识度很高,巧妙地与前格栅融为一体。

流畅优雅的车侧线条让凯酷看起来更加修长,溜背的造型也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根据车型的不同,凯酷将提供17、18、19英寸三种规格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考虑到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凯酷相较于海外版车型在车长和轴距上都有所增加。

车尾部分的造型同样延续了整台车年轻、个性的设计风格,集成的组合尾灯搭配上横向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此外,保险杠下部扰流板和排气的设计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部分,凯酷采用了以驾驶员为导向的环抱式中控台,并内置了一体式的双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的组合,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而车内大量木纹饰板、钢琴烤漆和银色装饰的运用,也让凯酷的档次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凯酷将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N·m。

与此同时,凯酷的预售也已同步正式开启。即日起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预订,小订和中订的客户分别享受100元抵500元、1000元抵3000元的福利,前5000名大订客户可享5000元抵10000元购置税的超值福利。同时,前10000名预订且成功购车的客户还可获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养车无忧礼包。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定名“凯酷” 同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4-20 17:50: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