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地狱猫是什么猫:一猫搜索地狱猫集合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12:28:19 图片作者:张学军

地狱猫是什么猫:一猫搜索地狱猫集合

加菲猫大家都知道是一只很2的猫,地狱猫是一只什么猫?

F6F地狱猫战斗机

F6F地狱猫战斗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服役于美国海军的舰载机。F6F在内部结构与装备上,比起旧式F4F野猫(Wildcat)更为先进,但外观上除了机体更大以外,却所差无几,故此也被戏称为“野猫的大哥”(Wildcat's big brother)。F6F总共生产了12275架,而当中的11000架是在两年之间建造的。而最后一架F6F则于1945年11月交付。直到今日仍有不少F6F存放于世界各地博物馆,部分更能够飞行。

在偷袭珍珠港之前,格鲁门公司就已经开始为F4F研发后续机种。太平洋战争开始后,实战情况显示:纵使F4F结构上比零式战斗机更强,能够承受更多攻击,俯冲时的加速率亦较之为高(美军飞行员往往依赖这优势而俯冲改出,避开零战的攻击),但在机动性与操纵性能,以及爬升率上却未有优势。这对后来F6F地狱猫战斗机与F4U的需求规格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地狱猫

地狱猫(Hellcat)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美国女士杂志》(Miss America Magazine)第2期(1944年11月)。本名帕特丽夏·沃克(Patricia Walker),别名帕西(Patsy),原是一名梦想成为超级英雄的女孩,偶然得到战斗服成为超级英雄地狱猫(Hellcat)。

地狱猫拥有魔视(demon sight)能力,可以察觉感知周围的神秘现象和神秘能量。她也可以制造神秘能量盾来防御能量攻击。地狱猫曾经拥有由月龙(Moondragon)所授的心灵感应能力,可用意念移动小物件、防御精神力量攻击等。但最后地狱猫失去心灵感应能力,只对某些心理现象比较敏感。

地狱猫拥有她这个年龄段的正常女性力量,经月龙和复仇者其他成员的训练后,地狱猫也精通各种格斗作战技巧。

同时这也是一部动漫地狱猫,动漫电影都是同一个IP。

漫威地狱猫不是一猫侠的化身呢?

一猫侠是汽车网站一猫汽车网的形象化身,既然是汽车网站当然也找到了地狱猫的汽车,就是道奇挑战者地狱猫srt,就是下面这货。

挑战者 16款 6.2T SRT Hellcat地狱猫 配置:6.2L增压V8发动机 哈曼卡顿 前座椅通风加热 智能卡 并道 倒影 后视镜加热 8速自动档 真皮打孔座椅 275/40 R20磨砂黑轮 缎黑色车顶 电动天窗 8.4英寸触摸屏。

速度与激情7里的明星跑车,美国的性价比最好的肌肉跑车之王,道奇不止是卖车的道奇,它还有这自家的发动机,自家调校优化,有很多别的汽车品牌都购买道奇HEMI发动机,因为性能完美输出。


关于地狱猫是一只什么猫?还有一部美剧给出了解释。

《地狱猫 》Marti Perkins(Aly Michalka)是田纳西州孟菲斯市Lancer大学的一名法学预科生,她本人也是一个喜欢新潮打扮,喜欢各种新鲜事物的女孩,但当痛失自己的奖学金后,就好像她的整个世界跌掉过来,解决的唯一方式就是参见这所大学里的富有传奇色彩名为“地狱野猫”拉拉队并成为队中的一员,当Marti顺利成为该拉拉队的一员不久后,她发现这个拉拉队的世界里不管只有友谊和关爱,更多的是卑鄙、陷害和明争暗斗。


另外,还有陆战杀器坦克也叫地狱猫,M18地狱猫式坦克歼击车。

M18地狱猫式坦克歼击车(M18 Hellcat)是美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开发的一款坦克歼击车。它是美军在二战时所有履带装甲战斗车辆中行走速度最快的一款战车,故有“地狱猫”(Hellcat)的称号。注:hellcat在英语中为“悍妇”,“泼妇”的意思,百度搜索hellcat即可查阅。

最后的疑问:地狱猫真的来自地狱吗?地狱猫元素似乎都来自于美国,美国的猫都是地狱里跑出来的吗?


融资租赁在汽车行业实践前景://news.emao.com/news/201708/26113.html

一猫买车季9月份买车帮活动://news.emao.com/news/201709/26338.html

汽车电商争相开店关键问题://news.emao.com/news/201708/26169.html

一猫汽车网logo与一猫侠图//news.emao.com/news/201701/24321.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地狱猫是什么猫:一猫搜索地狱猫集合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12:28: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