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传祺前10月销量大增41.8% 广州车展迎全新MPV

一猫汽车网 2017-11-07 00:29:36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向外发布其10月份的销量成绩单,10月份销量达到了45,452辆,同比增长14.1%,今年1-10月销量达到421,672辆,同比大幅增长41.8%,目前广汽传祺1-10月已经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84.3%。剩下的两个月都是传统的销售旺季,而且11月17日将会举办广州国际车展,广汽传祺占尽主场之利,相信剩下的销售目标对于传祺来讲并没有太大难度,甚至超额完成也是意料中事。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将于本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推出高端华系列的第三款车型——GM8,新车也是传祺首款MPV车型。

自GS4推出以来,广汽传祺可以说是坐上高速电梯,销量直线上升,而且其后推出的多款SUV车型设计令人眼前一亮,销量也是扶摇直上,10月份销量达到了45,452辆,同比增长14.1%就已经是最好的证明。广汽传祺今年的销量目标为五十万辆,目前已经售出421,672辆,距离年终目标可为一步之遥。

➤ 两条腿走路,每一款都是爆款

目前,广汽传祺爆款车型主要由四款车组成,分别是GS4、GS8、GS7、GS3。GS4作为广汽传祺的重点热销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处于自主SUV销量榜单的前三甲位置,今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超过28万辆,占据传祺整体销量的一半以上。而GS8在变速箱供应恢复正常之后,销量也在稳步提升,10月销量恢复到了10,006辆,今年月均销量在8千左右,1-10月累计销量81,634辆。而刚上市没多久的GS3/GS7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数据显示,截至10月12日,传祺GS7累计订单达1.3万辆,GS3订单更是突破2万辆。

➤ 再次突破天花板,3米轴距GM8广州车展亮相

广汽传祺这两年除了突破自己之外,还在突破行业的天花板,前有GS8后有GM8。之前很多人都说中国自主SUV超过20万没人买,结果传祺用一辆令人眼前一亮的GS8证明了自己,证明了自主品牌并不是垃圾。如今,广汽传祺即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推出另外一个突破天花板之作,一辆轴距3米长的MPV——GM8。

据了解,GM8将会在广州车展媒体日的前一天11月16日开启预售,预计起步价为16万起。该车定位为商用的MP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2.0T发动机,大功率为201马力,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轴距3000mm是什么概念?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几款自主品牌MPV例如宝骏730、凌轩等等,轴距在2750mm左右,而奥德赛的轴距也只是2900mm,到了GL8的轴距才超过3米,达到3088mm,毫无疑问,传祺GM8要做的就是自主MPV的一哥,直接找GL8作为假想敌,因为自主品牌还没有这种级别而又成功的MPV。

新车GM8除了外形霸气之外,内饰很多细节上都加入了木纹、皮质与镀铬元素,很大程度上提升车厢内的豪华感,内部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最为关键的是,新车配备有自动侧滑门。

小结:广汽传祺近年来销量不断上扬离不开持续投放新产品,而且每一款的新车都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在GS4、GS8的销量保证之下,旗下多款新车开始发力,GS3和GS7的订单数量让人欣喜,而且广州车展亮相的GM8势必能掀起一波话题,上市后销量也是可以期待。明年的广汽传祺,让人十分期待,目前能够阻挡传祺的,估计就只有产能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传祺前10月销量大增41.8% 广州车展迎全新MPV

一猫汽车网 2017-11-07 00:29: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