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汉腾X7S/X7三擎混动版广州车展上市 9.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2:45:17 图片作者:赵子旺

2017年广州车展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中,汉腾汽车携旗下品牌汉腾X7S车型和汉腾X7三擎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汉腾X7S的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1.98万元;汉腾X7三擎混动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2.98万元-24.98万元。

汉腾X7S车型,可以看做是汉腾X7的升级版,该款车型的设计更加时尚和运动化,其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多横幅镀铬饰条以及富有设计感的前包围,使得这款车看上去更年轻时尚。另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感应式尾门等配置。

内饰方面,汉腾X7S采用了大量木纹装饰,配备三辐式真皮方向盘、12.3寸TFT全液晶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台显示屏。该款车型还换装时下流行的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注意得是,新车标配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电子手刹、HUD抬头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汉腾X7S继续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为21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速DCT或8速自动变速箱。

汉腾X7S同日上市的汉腾X7三擎混动版已于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首发,其也在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汉腾X7三擎混动版基本延续了现款汉腾X7普通版车型外观的设计风格。不过,其在车头进行了调整、优化。该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并且其针对整个下包围以及雾灯区域的造型进行了调整,从而营造出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部分,新车侧面线条比较简约、硬朗,黑色包围套件和车顶行李架突显SUV风格。车尾部分,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并使用了镀铬尾喉进行装饰。另外,新车前后保险杠下部还配备有银色的底盘防擦护板,进一步彰显SUV的硬派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从新车的尾标我们可以看到“HYBRID”以及“4WD”的标识。

内饰方面,汉腾X7三擎混动版采用了全黑配色,并加入了暗黑色仿木纹饰板和烤漆面板的搭配,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新车配备了旋钮换挡、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供电以及感应尾门等更具科技感的配置。

动力方面,汉腾X7三擎混动版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可提供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四种模式切换,0-100km/h加速时间在7.9秒内。

编辑点评:

汉腾X7作为一个新品牌,已经很不容易了。当然,它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但我相信只要给它足够多的时间,那它一定会赶上“大部队”的步伐。其实仔细想一下,花9万多元买个造型中庸、用料厚道、配置丰富、空间宽敞、驾驶感受轻松舒适的SUV,还是挺划算的!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汉腾X7S/X7三擎混动版广州车展上市 9.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1-17 12:45: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