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L2级智能自动驾驶系统 汉腾V7上海车展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04-20 22:32:07 图片作者:猫新

MPV市场始终保持高热度,就在2019上海车展中,汉腾汽车带来了首款MPV车型-汉腾V7。新车不仅搭载了德国马勒调教的发动机,还配备了一套L2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看出,汉腾汽车对首款MPV车型很重视。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注重豪华品质的MPV到底表现如何。

这款MPV市场的新生确实有着出色的表现,从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到现代化的内饰用料,都让我们看到汉腾为这款MPV做的准备。而这款拥有德国马勒调教的发动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目前只有预售价,但是凭借着超越同级别车型的配置,相信会有很多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为它买单的。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搭载L2级智能自动驾驶系统 汉腾V7上海车展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04-20 22:32: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