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众Viloran4月17日预售 定位豪华商务MPV

一猫汽车网 2020-04-15 15:25:46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上汽大众全新MPV车型Viloran将于4月17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豪华商务MPV,同时也是上汽大众首款使用大众新车标的车型,未来将专供中国市场。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我们非常熟悉的EA888 2.0T引擎。

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低矮的车身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上汽大众Viloran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使车头整体感更强 。前保险杠的造型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与前格栅形成了呼应,看起来十分沉稳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上汽大众Viloran还将配备双侧电动侧滑门,更符合高端MPV定位,座椅为2+2+3的七座布局。

作为一款豪华商务MPV,Viloran全车采用多达60处隔音降噪设计,例如近5mm声学夹层玻璃将为车内营造更为静谧的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柔性副车架以及纵向摆臂液压支撑,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据悉,Viloran还将搭载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车道保持、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360°鸟瞰式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确定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380TSI),最大功率163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代号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预计新车未来还将提供330TSI(2.0T低功版)、PHEV等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上汽大众Viloran4月17日预售 定位豪华商务MPV

一猫汽车网 2020-04-15 15:25: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