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为国产版全新塞纳 一汽丰田将推首款MPV

一猫汽车网 2020-07-01 22:46:31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将推出首款MPV车型,内部代号为“01*D”。据悉,新车或将基于全新Sienna(塞纳)打造而来,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

此次的消息流出系某供应商获取代号01*D车型的保险杠及塑料尾门项目,且该车型为一汽丰田首款MPV车型,结合此前丰田将导入塞纳的消息,新车有较大可能为国产版的塞纳车型。

据悉,该款全新MPV车型将基于丰田的TNGA-K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内饰部分也会一改丰田车型饱受吐槽的风格,变得更加年轻化、更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塞纳采用的是2.5L混合动力系统,国产车型也有较大概率延续这一组合。售价方面,新车预计将与别克GL8保持较高重叠,以抢占主流MPV市场。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或为国产版全新塞纳 一汽丰田将推首款MPV

一猫汽车网 2020-07-01 22:4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