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款采用全新银标新车 五菱Victory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11 17:09:48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首款悬挂全新银标的车型——Victory即将正式推出。据悉,该车将是一款全球车型,我们也获取了一组新车的渲染图。

作为一款全新的MPV产品,Victory采用了五菱最新的设计语言,外部造型颇有些未来气息。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流线型设计,全新的灯组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相比于此前五菱旗下的车型,Victory采用的“猎鹰翼阵格栅”无疑更加大气也更有设计感,大尺寸的开口和与车标相呼应的内部构造有着十足的张力。

车身侧面刚劲的腰线和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从目前的渲染图来看并未采用侧滑门的设计。车尾部分的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组虽与宝骏旗下车型有些相似,但是全新的光源和内部构造也会更具辨识度。

据悉,新车将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且第二排座椅可向后移动至第三排处,从而营造出堪称奢华的乘坐空间。关于新车更多详细的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首款采用全新银标新车 五菱Victory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11 17:09: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