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汽车打蜡多少钱?汽车打蜡保养经验

一猫汽车网 2018-02-06 19:58:27 图片作者:张学军

汽车打蜡多少钱?汽车打蜡保养经验

汽车打蜡,作为汽车美容的传统项目,打蜡的作用首先就是防水,防酸雨,由于车蜡的保护,会使车身的水滴附着量减低,效果十分明显,能达到50%到90%;其次是防高温和紫外线,天气越来越热,汽车常年在外行驶或存放很容易因光照而导致车漆老化褪色,而打蜡形成的薄膜可以将部分光线反射,有效避免车漆老化;再次就是车蜡可以防静电,当然同时也防尘。

给汽车打蜡有这么多的好处,那么问题来了:汽车打蜡多少钱?自己能做吗?怎么选车蜡等好多问题。

汽车抛光打蜡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主要影响价格的原因有两点,一是车蜡的品质,二是抛光的工艺。

以某汽车美容保养公司报价为例,抛光打蜡168元,使用的车蜡是美国进口的棕榈蜡,是纯天然植物提取而成的,可以有效的让漆面亮度大大增加,并且持续有效时间较长。漆面抛光所使用的还原剂以及抛光盘都是非常细腻的,施工师傅也是受过专业的培训,不会在抛光过程中对漆面产生损伤,不过这个并没说明是全车打蜡还是局部打蜡。


全车打蜡需要多少钱?

各个地方价格不一 ,小的美容店50-200,4s店要贵一点100-250左右,建议不要太好太差 做个中等的,汽车打蜡只能保持一段时间一般1-2个月左右  没必要做贵的,便宜的质量也太差了。

不用用太好的两百左右的就行,汽车打蜡的话, 基本在30-50元, 主要看各地区和你选择什么质量的车蜡(估计是局部单独打蜡)。

也有这种说法,全车抛光打蜡大概450元,单独打蜡大概80元,也可以在网上购买3M水晶蜡,自己动手打蜡,每月打一次,有效保护车漆!

汽车在行驶时与空气摩擦产生静电,而车蜡则可以有效地隔断车身与空气、尘埃的摩擦。少了静电车自然少了灰尘的吸附,而且车蜡还能起到上光的作用,使汽车显得更新更好看一点。


汽车打蜡保养经验

打蜡误区一:车蜡越贵越好。

汽车美容各种车蜡性能不同,其作用与效果也不一样,在选用时必须要慎重,选择不当会使车漆变色。一般情况下,应根据车蜡的作用特点、车辆的新旧程度、 车漆颜色及行驶环境等因素综合考虑。夏天时则宜选用防紫外线车蜡,行驶环境较差时应用保护作用突出的蜡。

打蜡误区二:打蜡越频繁越好。

汽车美容打蜡是一项保护汽车漆面的很好举措,很多车主因此认为这样爱车就不怕酸雨和大雪的侵蚀,同时也能让车漆光彩夺目。频繁打蜡可能会因为车身本身的粉尘在打蜡过程中的划伤漆面,因此建议按照具体情况来分析。

打蜡误区三:打蜡不需要技巧。

汽车美容打蜡前清洗车身外表的泥土和灰尘。

车友们可以买蜡自己打,在车洗后擦拭干净等没水后,用蜡以螺旋状打,自己车去店里打蜡时可以看下人家怎么打的就行啦,干了之后用棉毛巾擦下。


汽车打蜡多久一次最合适?

汽车打蜡的时间间隔,是根据车蜡层在漆面保持的时间长短来定的,而这个时间又取决于车蜡性能的好坏。一般有车库停放,多在良好道路上行驶的车辆,每3—4个月打一次蜡即可。



汽车蜡什么牌子好//news.emao.com/news/201705/25423.html

机油品牌知多少://news.emao.com/news/201802/27475.html

美国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13.html

汽车镀晶旗舰产品对决//news.emao.com/news/201601/17733.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打蜡多少钱?汽车打蜡保养经验

一猫汽车网 2018-02-06 19:58: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