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8德国汽车排行榜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8-03-07 17:32:23 图片作者:张学军

2018德国汽车排行榜车型推荐

说到德国车,我想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汽车的工业的起步之地,德国汽车品牌的代表随口都能来句BBA,奔驰宝马奥迪大众这些耳熟能详的品牌。

德国汽车工业的高度成熟,也让这些品牌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并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德国到底有多少个汽车品牌呢?德国汽车在中国最受关注的是哪些车型?

我们数下德国汽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斯柯达保时捷、威兹曼、如虎、宝沃巴博斯等等一系列,这些都是现在能见到的德国汽车,有些车型只存在于历史中了。


这么多德国汽车品牌,其产出的各系车型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在中国市场上最受用户关注的车款车型都有哪些呢?我们看下一猫德国汽车排行榜

从表中可以看出宝马奥迪车型关注度非常的高的,这些车主要是:

宝马X5//auto.emao.com/74/

奥迪Q7新能源://auto.emao.com/1935/

宝马1系//auto.emao.com/1794/

奥迪A4L//auto.emao.com/8/

明锐(进口)://auto.emao.com/1544/

奥迪A6L//auto.emao.com/9/

奥迪Q5//auto.emao.com/10/

AMG GT://auto.emao.com/1547/

奥迪A3//auto.emao.com/12/

奔驰SL级进口://auto.emao.com/1809/


这些车型都是德国汽车的代表,为什么这表里没有大众的车,说明网友平时关注的车和购买的车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对于很多豪车、跑车等关注的非常多人,但真正的购车用户却不多。

1866年,德国工程师尼古拉斯·奥托成功地试制出动力史上有划时代意义的立式四冲程内燃机。1876年,又试制出第一台实用的活塞式四冲程煤气内燃机。这台单缸卧式功率为2.9kw的煤气机,压缩比为2.5,转速为250r/min。这台内燃机被称为奥托内燃机而闻名于世。奥托于 1877年8月4日获得专利。后来,人们一直将四冲程循环称为奥托循环。奥托以内燃机奠基人载入史册,其发明为汽车的发明奠定了基础。

曾和奥托共过事的德国人G.戴姆勒发明了燃烧炼制灯用煤油副产品的汽油蒸气内燃机,1883年取得专利,其于1885年把这种内燃机装在了木制自行车上,翌年又装到了四轮马车上。同年,德国的本茨把汽油内燃机装上了三轮车,这些自行推进的车辆,被后人称做是汽车和摩托车的初始。

世界上第一辆汽车是由德国人卡尔·本茨(1844~1929)于1885年10月研制成功的,一举奠定了汽车设计基调,即使现在的汽车也跳不出这个框框。他于1886年1月29日向德国专利局申请汽车发明的专利,同年的11月2日专利局正式批准发布。因此,1886年1月29日被公认为是世界汽车的诞生日,本茨的专利证书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张汽车专利证书。


埃文塔多盖拉多是什么车型//news.emao.com/news/201803/27569.html

知道车牌号怎么查车主电话//news.emao.com/news/201803/27564.html

20万以内的suv排行推荐//news.emao.com/news/201803/27560.html

3月份车市动向新车大全://news.emao.com/news/201803/27551.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德国汽车排行榜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8-03-07 17:3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