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越野神车带“货斗” Jeep牧马人皮卡或年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16 08:13:00 图片作者:猫邦

吉普牧马人,以超强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和强悍的攀爬能力成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

现在它除了拥有让人向往的越野能力之外,还将拥有无敌的装载能力,那就是Jeep WranglerScrambler(吉普牧马人皮卡)。

近日,外媒曝光了吉普牧马人皮卡的野外测试的重度伪装谍照。吉普牧马人皮卡正在测试的地方正是美国越野文化的发祥地Rubicon Trail(卢比肯小道)。

Rubicon Trail是一条横穿内华达山脉的岩石路面森林小道,直到现在都是许多越野爱好者必去的挑战线路之一。因为它极具趣味性的路况,隐藏着险峻和美景,吸引着无数的越野爱好者慕名前往。

从图片可以看到吉普牧马人皮卡的后保险杠已经有些面目全非,因为多出来的货厢使得吉普牧马人皮卡的离去角增加,Rubicon Trail险峻崎岖的路况造成了测试车后保险杠的损坏。

不过这都不重要,因为吉普牧马人皮卡的设计初衷就是希望该车在拥有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还能拥有更强的装载能力,使其能够适用于更多领域。

吉普牧马人皮卡的外观与吉普 牧马人Rubicon极为相似。前倾的前保险杠、隆起的翼子板、宽大的后视镜和四门的设计都是其鲜明的特征,实用性以及耐用性仍然是主要设计诉求。

鉴于吉普牧马人皮卡是基于牧马人打造的,预计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或将使用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kW/285Ps,最大扭矩为353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270Ps,最大扭矩为400N·m。此外,吉普牧马人皮卡还将会推出3.0T 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吉普牧马人皮卡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最迟将在2018年底首次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越野神车带“货斗” Jeep牧马人皮卡或年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16 08: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