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就是要“与众不同” 个性张扬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20-01-07 16:24:16 图片作者:猫邦

生在这个时代,我们很庆幸,作为中国人我们可以享受到各个品牌所打造的优质车型

生在这个时代,我们也很悲哀,越来越多的家族式设计,让我们开始迷失。

如今的消费者愈加年轻化,他们个性、张扬、爱憎分明。在他们的生命中,从不知何为顺从、何为妥协。选车也是一样,那些拥有独特设计的车型更得心意。

此篇文章,邦哥找到三款目前在售个性小车,他们每一辆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广汽菲克Jeep 自由侠:12.98-19.08万

说起Jeep旗下车型,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那充满硬汉气息的牧马人,犹如一位裸露肌肉的壮汉,有型、帅气。

自由侠则完全不同,在这个以常规SUV和越野车为主的品牌中,它的出现让这个品牌不再单调。虽然整车依旧有着许多家族式设计理念,如七孔进气格栅、圆形灯组、矩形轮拱等等,但是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之后,却呈现出了不一样的味道,自由侠就像一位萌帅小伙,那么年轻有活力。

目前在售2019款车型全系搭载1.3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3Ps,满足国六排放,顶配车型匹配9AT变速器,其余车型匹配7DCT变速器。整个动力系统算不上充沛,但绝对够用,搭配其城市SUV的定位,日常使用无须担心。

广汽丰田 C-HR:14.18-18.08万

作为国内首款在TNGA架构诞生的小型SUV车型,在此之前丰田未在国内该细分市场布局车型,足以证明官方对这款车型的市场表现,有着非常大期待。

也正是这款车型,让我们一改对丰田古有的“中庸”印象。对于一向谨慎的丰田来说,C-HR整体设计可以用惊艳或颠覆来形容,通过简短有力的线条和锋利的角度勾勒,营造出了非常动感的车身造型。

不仅如此,C-HR全系标配主副驾驶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报警、ESP、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全车窗玻璃一键升降、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非常的厚道。

动力部分全系搭载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马力为171Ps,匹配CVT变速器。整个动力系统搭配非常运动的底盘调校,让这款车型的可玩性非常高。

宝马MINI:18.38-31.38万

说起MINI我们都会说一句,真漂亮。而这个漂亮的含义包括帅气、有型、矫健、运动、可爱等等词语,对,MINI就是这么有魅力。

虽然同属于宝马集团,但MINI一直采用前驱结构布局,且可玩性不输宝马后驱车型。同时官方推出了MINI家族,其中包含ONE PLUS、COOPER、 COOPER S、COOPER CABRIO等三门、五门、经典各版本。

当然还有MINI JCW、MINI COUNTRYMAN、MINI CLUBMAN等各个车系。

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非常讨人喜爱、可攻可守的设计和品牌底蕴,如果你在乎空间、舒适、配置、隔音等等这些问题,那么不要考虑MNI,你不适合它。

记住一句话,你有千万个不喜欢MINI的理由,但买它可能只需要一个理由。

最后:在当下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在使用着所谓的家族式设计,优势是普通消费者的接受度高。但缺点也非常明显,你很难通过某一款车型找到该品牌的属性,当下许多年轻消费者对于畅销汽车品牌有一句很扎心的评价“没有底蕴”。

当然我们也很怀念那些各品牌、各车系百花齐放的年代,那时候你能够分辨轩逸天籁捷达帕萨特、A4和A8。

现在,甲壳虫停产,桑塔纳变成了紧凑型,2.0T已经成为大排量的代表。

虽然我们正处在传统内燃机向纯电驱动转变的重要年代,但没有了缸体做工的咆哮,汽车的灵魂在哪儿。我们又该是庆幸,还是该遗憾呢。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就是要“与众不同” 个性张扬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20-01-07 16:24: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