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 ELECTRIC美国售价已出 补贴后1.79万美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17:31:07

一猫汽车讯,日前我们从美国媒体获悉,MINI ELECTRIC电动版在美国已正式发售,在部分州的售价(补贴后)为1.79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2.65万(当前汇率)。

外观方面,MINI ELECTRIC采用了MINI的家族式风格,采用三门式的设计风格。中网处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提高了科技化外观感受,同时在多处加入了黄色进行点缀。

内饰方面,MINI ELECTRIC的与燃油版MINI几乎一样,但为在设计上了与外观更加协调,在很多部分加入了黄色点缀。MINI ELECTRIC将配备5.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仪表盘的界面风格也将发生变化。

动力方面,MINI ELECTRIC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在235-270km之间。

编辑提示:长城汽车在此前与宝马合资建立的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将会在国内进行合资生产MINI ELECTRIC(电动版),意味着日后该车在国内的售价不会太高。有指标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MINI ELECTRIC美国售价已出 补贴后1.79万美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9-10-29 17:31: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