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奥迪将投产全新A1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12-27 16:36:25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奥迪A1未来将有望在上汽奥迪进行正式投产,并将成为奥迪品牌在国内最便宜的合资车型。据悉,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预计将于明年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1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大量凌厉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颇为凶悍的视觉观感。对于有着“灯厂”之名的奥迪来说,为新车配备全新的大灯组自然是重中之重。

车身侧面的造型同样颇具运动气息,出色的型面设计搭配黑色车顶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观感。此外,经过全新设计的大尺寸五幅轮圈同样有着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造型略偏圆润,好在下包围和同样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均采用不规则多边形的设计,整车气场得以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A1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向主驾驶一侧倾斜的中控台营造出了不错的包围感。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至于能有多大的下放力度目前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在国产后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能否搭载在国产车型上还不得而知。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奥迪将投产全新A1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12-27 16:36: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