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时间表和购票信息说明

一猫汽车网 2018-09-03 15:03:30 图片作者:张学军

2018成都车展时间表和购票信息说明

今天是全国学生开学的一天,无论是新生还是放假后重返校园的,听说今天也是成都车展普通观众日开放,那些已经带娃的家长是要去看车展还是送孩子上学去?

要想做到两不误还是先看下车展时间表,一猫君搜集了相关的2018成都车展日程安排和观展时间表,同时附上购票方式和成都票价信息。


2018成都车展专题//zt.emao.com/201808/cdczzt/detail

成都车展专题手机版//zt.m.emao.com/201808/cdczzt/detail

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车展)于8月3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车展启用“智汇蓉城·乐驾未来”全新主题,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119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

展会首日,67场汽车品牌发布会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和创新技术,持续打造中国四大A级车展年度盛宴。


成都国际车展《网络预售票详情》2018

购票时间:2018年8月1日至9月9日

注:展前购买电子票享9.5折优惠

2018(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为期10天,其中媒体日为8月31日,9月1-2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3-9日为普通观众日。

今天开始终于轮到我们这些普通观众进场看车了,近距离感受各种新车、豪车的魅力。


2018成都车展《网络购票须知》

1.购票者请在指定售票官方微信“成都国际车展”中购票,谨防假冒。

2.个人购票者同一手机号最多可购买4张。

3.网络售票为二维码电子门票,在线支付,在线获取二维码。现场直接扫码入场。

4.每个二维码限一人一次有效,每个手机号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即获取4个不同的二维码电子门票。

5.网络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观众购票后,请勿将购票成功短信或二维码门票复制转发。除官方网络售票渠道外,观众请勿在其他网站或个人手中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大会以首次出示有效二维码观众为准,扫描二维码门票,不核实是否为实际购票人。

6.二维码门票短信误删或者丢失,请登录微信菜单“我的门票”,输入手机号及密码进行查看,如有疑问请致电028-85380312、028-85382162,周一至周五(早9点至晚6点)。

7.网络购票者如需报销发票凭证,请凭二维码门票到现场一号馆票务中心索取发票。

8.本届车展对1.3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政策

9.为确保现场安全,主办方有权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控制网络供票数量。

10.凡观众在获得参观门票时应被视作已详细阅读本须知,并已同意和接受此《网络购票须知》的全部内容。主办方在法律范畴内保留对本须知的最终解释权。

成都国际车展场馆缩略图

作为各大汽车品牌发力2018下半年“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前哨战场,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众多汽车品牌争相召开新车发布会,车市“蓉城之战”一触即发。


成都车展词条://baike.emao.com/view/824.html

2018成都车展重点新车盘点//news.emao.com/news/201809/28495.html

车商猫APP适合哪些人使用://news.emao.com/news/201808/28481.html

纯电动车电池的常见分类://news.emao.com/news/201808/28361.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成都车展时间表和购票信息说明

一猫汽车网 2018-09-03 15:03: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