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ENOVATE公布中文名天际 首款车型ME7量产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8-11-13 21:56:22

11月13日,电咖汽车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公布中文名--天际,并公布了品牌logo,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ME7也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型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将于2019年开始预售并交付,该车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天际ME7量产版

天际品牌LOGO


天际ME7量产版

外观方面,ME7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勾勒出前格栅的轮廓,时尚又充满未来感。同时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与前机舱盖边缘的LED灯带相连,点亮后加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ME7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双腰线以及21英寸大轮圈,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ME7长宽高分别为4655/1963/1640mm,轴距达到了2825mm。

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较为特殊的是后车窗与尾灯组成了一体式效果,增加了车尾的整体感。

内饰方面,ME7采用“星空互联豪华座舱”,开创性的采用了5块屏幕设计,可实现自由互动,当座舱内的星空环绕氛围灯开启时,内饰科技感十足。

“星空互联豪华座舱”将在内饰搭载5块屏幕,其中中控台将搭载3块,前排座椅靠背后将搭载2块屏幕,并且显示内容可以自由互动。

安全方面,ME7按照2018 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兼顾了IIHS北美严苛法规,车身高强度钢覆盖率达46%,其中热成型钢占比达22%。

动力方面,ME7搭载博世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转速可达12000rpm,效率高达98%,另外ME7的四驱高性能版0-100km/h加速仅为4.9s。

续航方面,ME7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到700km。

总结:

根据之前的报道,天际品牌除了首款纯电动SUV ME7之外,还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7款新车型,而ME7也将在绍兴生产基地进行投产,并将于2019年下半年交付。有关天际的更多消息,请关注一猫说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ENOVATE公布中文名天际 首款车型ME7量产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8-11-13 21:56: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