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名爵首款纯电SUV EZS最高续航428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08:55:00 图片作者:猫邦

2018年广州车展即将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上汽MG名爵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命名为“名爵ZS纯电动”。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最大60km/h等速续航为428km。

这款车型将于2018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并将在全球开始销售。

名爵ZS纯电动定位为“全球纯电ESUV”,车辆尾部标识为EZS,其中“E”不仅代表Electric(电动),还代表了Evolution(进化),新车将通过“能源、形象、品质、智能”的多重进化,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纯电动互联网SUV新体验。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名爵ZS的“年轻、运动、潮流”风格。新车为消费者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等配置,车辆充电口位于车辆前中网LOGO处。

轮毂样式与燃油版车型不同,更换为未来感十足的五辐抛光设计风格。

车辆长4314mm、宽1809mm、高1620mm,轴距2585mm,车身尺寸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相近,仅高度低28mm。

内饰方面大部分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同,挡把更换为旋钮式样式,操作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 /150Ps。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最大60km/h等速续航为428km。

名爵先期推出名爵6新能源之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和消费者口碑。

此次广州车展,上汽名爵又带来了这款首次亮相的名爵纯电ESUV。新车在明年上市后,将成为真正与全球年轻消费者共享的互联网SUV,其搭载的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将再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行新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广州车展探馆:名爵首款纯电SUV EZS最高续航428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08: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