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起亚SP概念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3:23:58 图片作者:猫啡

2018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媒体日,东风悦达起亚将携多款新车亮相此次车展。SP概念车首次国内亮相,这款新车的设计语言,将成为后续起亚车型的设计导向。

起亚SP概念车定位为小型SUV,车辆前脸相较于起亚虎啸式家族设计,前中网更加有立体感。

内部蜂窝状的前中网周边使用粗壮的镀铬装饰包围,与两前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观感上非常的犀利。

而LED前大灯组则位于日间行车灯的下方,由一条镀铬装饰件隔开,类似于分体式设计,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前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使得整个前脸非常硬朗。

车顶线条比较平直,这样可以保障车内后排的乘坐空间。橙/白配色非常符合当下车型的设计潮流,整体效果非常时尚。

车身两侧的后视镜非常偏平化,设计非常的锋利。而车门隐藏式的门把手非常有未来感。

相较于前脸整个车尾设计稍显平淡,熏黑式后尾灯组由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搭配后保险杠底部的镀铬装饰,整体非常有层次感。

后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与前保险杠想呼应,为车辆增加了不少野性。

由于这是一辆概念车,所以并未对媒体开放内饰,邦哥在高处拍摄到了车内中控照片。

从图片来看,车内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最吸引眼球的便是那块尺寸非常大的全液晶屏幕,猜测这款大尺寸屏幕会共同显示仪表信息和多媒体交互信息。

总结:起亚SP概念车在国内的首秀非常成功,时尚而不用寻常的设计非常犀利,硬朗却又不失动感。

从整个设计来看,该车还是拥有一些起亚家族的设计元素,相信SP概念车上的许多设计理念,会是起亚后续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广州车展:起亚SP概念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3:23: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