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汽车遮阳挡怎么用?遮阳挡安装方法

一猫汽车网 2018-12-13 19:20:22

汽车遮阳挡怎么用?遮阳挡安装方法

阳光的曝晒会对车内的真皮座椅和仪表台等其它设施产生较大损害,遮阳挡可以反射阳光,因此在短时间内,对降低车内温度有较好的作用。安装汽车遮阳挡既可以美化车辆,也可以起到部分遮阳的功能。

那么问题来了:汽车遮阳挡怎么用?安装复杂吗?遮阳挡贵吗?就这一连串的问题一猫君整理网友总结的内容一并作答。


汽车遮阳挡怎么用?安装方法说明

前遮阳挡的品种并不太多,一般有铝箔的和无纺布的两种。铝箔的一般分普通“光板”型的和图案型的,尺寸一般都为60*130cm,适合大多数小型车。有吸盘的铝箔隔热遮阳挡使用方便,展开后,用吸盘吸在前风挡玻璃内或是后窗玻璃内即可。

简单说:遮阳挡有四个吸盘。停车后,将吸盘分别吸在车窗四个角上,按紧,不掉下来就行了。

另有一种无痕磁力贴采用最新特制工艺,区别于市面上普通的双面胶。

粘度好,剥离绝对不留痕,绝对保护内饰,有些车主担心它的使用问题,只需把无痕磁铁左右位置固定在左右两侧,将遮阳布中间位置剪开留出,再将遮阳布左右拉开分别吸附就可以啦!这也是这款产品至关重要的技术之一!


侧窗遮阳挡怎么安装?

1.安装时,将吸盘用力吸在汽车侧窗玻璃上即可使用;

2.吸盘的使用技巧:

(1)吸附前最好先将汽车玻璃擦洗干净,吸附力会更大些;

(2)遮阳挡的吸盘是通用型的,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遗失,可以到一些日用店配备即可。

3.当需要作保存时,将遮阳挡交叉摺起即可。

4.建议将遮阳挡安装在车内,以防被盗。

5.产品弄脏后,建议用湿毛巾擦洗即可。不用使用带化学物质的清洁剂。

6.摇下车窗时,请先取下本遮阳挡,以免夹入车窗。

汽车遮阳挡贵吗?

由于遮阳挡结构简单,价格主要取决以其材质和制作工艺。最简单的网面侧窗遮阳挡只要几块钱就能买到,前挡风玻璃遮挡挡一般在200元以内,几十块钱的也有,建议车主购买的时候根据车型适配大小,再选择材质。

在购买这类产品时,一定要先了解车子后窗的尺寸,看看是不是合适,不然虽然买了便宜货,如果用上去不合适或不服贴,后悔可就麻烦了,退货或换货都是一件费钱又闹心的事。


汽车遮阳挡的分类和选购指南//news.emao.com/news/201812/29217.html

如何预防二次交通事故//news.emao.com/news/201812/29212.html

4S店倒闭老板跑路://news.emao.com/news/201811/29079.html

汽车排挡锁是什?//news.emao.com/news/201811/28871.html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汽车遮阳挡怎么用?遮阳挡安装方法

一猫汽车网 2018-12-13 19:20: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