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万级全境越野SUV,TERRA途达硬派实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2-28 14:00:00

相信许多人都有一个愿望:去走走少有人走的路,去看看少数人才能看到的风景。但是,城市的生活日复一日难免枯燥无味,要么感觉“都市的柏油路太硬,踩不出足迹”,或者是“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在呼来唤去的生涯里,计算著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又或者是“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其实,放飞自我、释放激情,征服渴望,时下日渐流行的越野驾驶称得上是上佳之选,而一辆具备全路况征服能力的硬派SUV则是不二之选。今天,给喜爱自驾出游的朋友们介绍一下TERRA途达,它能够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陪你一起去看风景

作为日产60多年越野基因传承者,秉承“途虽远,我必达”使命的TERRA途达,是一款专为内心坚定、守护家人、享受征服的柔情硬汉打造的全境越野大型SUV。与城市SUV打着“兼顾越野”旗号不同的是,TERRA途达以“真越野”的核心价值,把纯正的越野技术和驾驶乐趣带给广大驾驶者。

高大威猛,上山过坎能力强

TERRA途达上市后,立刻吸引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关注。从外形来看,高大的车身让人感到安稳可靠,4882*1850*1835mm的超大尺寸和领先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在载物方面也有上佳表现。

越野驾驶过程中,遭遇上坡下坡、沟沟坎坎是常有的事情。TERRA途达拥有225mm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27°离去角,具备领先同级车型的高通过性,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可以轻松通过多种复杂路况。

专业配置,实打实的越野力

TERRA途达拥有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外力的强烈撞击。约上亲朋好友,驾驶TERRA途达,来一场极限之旅时,即使颠簸的恶劣路况也能从容应对,保障行车安全。 

此外,TERRA途达搭载了超越同级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带稳定杆),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为驾驶提供安全无忧的行驶稳定性。

TERRA途达采用同级领先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根据不同的地形,选择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3种不同的动力驱动模式。特别是低速四驱模式,能够实现前后轮扭矩分配约50:50,扭矩放大2.7倍,在面对斜坡、岩石、泥泞等恶劣路况时,驱动力与通过性表现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TERRA途达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时速在7km/h以下,当一个或多个车轮与地面失去接触或打滑时,可将扭矩分配到两个后轮上,确保车辆在低速行驶下安全脱困,轻松脱离泥沙、雪地、泥泞等地形。

当行驶在低附着力的路面时,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可自动侦测发生打滑的车轮,并制动控制空转车轮,将动力传递至没有打滑的车轮,提升车辆起步和通快速过复杂路况的能力。

此外,TERRA途达搭载日产QR25发动机与途乐同款的进口7AT变速箱,通过越野SUV参数调教,打造高效动力总成,既能在越野行驶中保证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与稳定性,又兼顾了城市驾驶中的燃油经济性。

智能科技,为安全出行加持

硬朗的外表下,TERRA途达融合了多项科技配置,让驾乘途中多了一分便利与安全,呈现出暖心的一面。

TERRA途达配备了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其中,同级领先的AVM全景式智能监控系统,可在车辆静止、挂倒车档、0-10km/h前进时,通过四个广角摄像头合成鸟瞰图,传递至车内后视镜,帮助驾驶者眼观六路,从容行驶或泊车。

此外,多功能越野仪表采用5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可动态显示驾驶信息、油耗信息、胎压监测系统、四驱系统等各项行车资讯,让越野行驶中的车况信息尽在掌握。

真功夫成就真越野,TERRA途达凭借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的悬架设计以及分时四驱系统,成为20万元价位SUV中“最硬”的一款越野SUV,而同等配置的普拉多价格已然超过了40万元。显然,实力过硬的TERRA途达,称得上是驾驶者闯荡“四海八荒”的理想伙伴。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万级全境越野SUV,TERRA途达硬派实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2-28 14: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