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20年发布/灯光配置升级 改款奥迪A5 Sportback新车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19-03-02 08:15:00 图片作者:猫啡

近期海外媒体曝出了中期改款奥迪A5 Sportback伪装谍照,从图片来看,这款新车的伪装主要覆盖在了前脸和车尾,预示着细节中将有非常明显的变化。

而整体氛围尽管没有显著的变化,但可以明显感觉到运动风格更加浓厚,中网格栅尺寸得到了放大,折角变成了锐利样式,其内部采用了新的蜂窝状设计,同时前唇的造型更为激进,向运动化靠拢。

这种设计风格最大的好处就是进气口尺寸更大,从而带来更好的进气和散热效果。

另外最值得一提是,新车前大灯组的设计方向已经脱离于奥迪A4上的款型,向全新奥迪A6看齐,采用更具科技感的灯光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更运动的后保险杠设计,同时排气结构也经过调整,变成双边两出矩形结构,但实际真正意义上的排气管位于车身左侧,右侧或将为一个装饰件。

除了全新的排气结构,新车尾灯也一并采用了全新奥迪A6的设计风格,尾灯内部光源得到了升级,同时采用了间隔的设计手法去提升立体感。

此番调整来说,这款新车未来将在高级感上更贴近全新奥迪A6,并同时传承Sportback车型的大溜背设计元素,使之看上去更加紧凑运动富有高级感。

而从一些不太显著的细节来推测,新车或将搭载ACC自动巡航等多项主动安全科技配置。

截至目前,我们还未获取到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的相关消息,不过依稀可以看到中控区域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所以这款车型未来极有可能不会套用全新A6的内饰风格来增加车内的高级感,如果能够采用全新A6的双液晶屏幕,相信车内豪华感将不会属于同级其他竞品。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185千瓦和140千瓦高低两种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与此同时,奥迪A6A8车型上已经使用的mild-hybrid 48V轻混系统极有可能出现在这款改款车型之上。该技术还能以coasting巡航机制达到节省5%燃油消耗的目的。

除了汽油版和轻混版本外,新车在海外势必还将推出搭载了全新EA288Evo的柴油版本,并搭载微型油电技术强哈油耗表现和燃油效率。这款全新EA288Evo 2.0TDI柴油发动机先期将搭载于改款奥迪A4之上,随后才会加身奥迪A5 Sportback,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标定在136Ps204Ps之间,并借助mild-hybrid系统的辅助作用。较之于上代而言,动力输出提升了9%

据称,中期改款奥迪A4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同时也将伴随着Avant车型一并推出,按照以往的发布顺序来推断,奥迪A5 Sportback最快也要在2020年才会推出,并且会有相关的衍生车型一起问世。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2020年发布/灯光配置升级 改款奥迪A5 Sportback新车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19-03-02 08: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