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改款同样受欢迎 新款奥迪A5混动版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0-01-22 21:22:38 图片作者:猫新

现阶段消费者选车都很直接,好就是好,不好就不会选。就像变速器,7速双离合变速换挡速度快,日常行驶带来不错的油耗,因此被广泛使用。近两年,纯电和混动车型就像7挡双离合变速器全面出现在各个车型中。新款奥迪A5 Sportback混动版尝到了甜头,如今也要进行中期改款,新车不仅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同时还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

就像奥迪A7一样,奥迪A5可以说是一款小尺寸的注重线条美感的奥迪车型。Coupe造型让它的颜值得到提升,很多年轻消费者也是看中了这点。

不光车型线条优美,此次外观上轮毂的造型也显得更加战斗。新款A5 Sportback换装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内饰的变化相比外观并不是很多,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升级为最新版本,内饰样式以及用料几乎没有变化。不过,奥迪车型内饰的设计还是充满了现代感,从方向盘到中间可升降的多媒体触摸屏幕,再加上充满运动的挡把造型,任何人看到这样的设计都可以接受。

奥迪A5 Sportback混动版本搭载2.0T发动机,另外12V微混系统帮助日常对油耗的控制。匹配大家熟悉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依旧出众,凭借奥迪品牌以及较低的油耗,奥迪A5 Sportback混动版本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小改款同样受欢迎 新款奥迪A5混动版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0-01-22 21:22: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