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同级最敢去“野”的SUV 奕歌“激活都市驭望”北京站

一猫汽车网 2019-03-30 08:56:22 图片作者:猫邦

对于三菱这个品牌,我相信很多人还停留在帕杰罗V93/V97那驰骋在沙漠中的样子。

但日常用车没有谁会天天待在无人地区,就算帕杰罗有多么强悍的性能,也无法展示。

如果你常年奔波于两点一线之间,却向往着何时能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之旅,有一辆可靠的车子陪我。它不需要有多强的动力,不需要去翻山越岭,只需要能够与我一同洗涤心灵,重点是不需要太贵,不需要有太高的养车成本。

我想,广汽三菱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那就是——广汽三菱 奕歌(文中简称奕歌)。

奕歌是广汽三菱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SUV,在现如今外观设计严重同质化的今天,一个独特且时尚的造型设计,虽然另类,但这就是它与身俱来的标签

整个前脸采用三菱家族全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大灯组菱角分明与“X型护盾”前中网搭配,气场十足。内部镀铬设计与黑色中网相融,观感上非常的凌厉霸气。

车侧采用俯冲式的双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突出其年轻动感的运动气息,总是给人一种主角光环绕身的味道,在茫茫车流之中,想低调都不行。

随着视角来到车尾,这也是奕歌最具特点的部分。溜背式设计绝对在当下的SUV车型中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思路,贯穿式后尾灯更是将整个后挡风玻璃一分为二,让整个车尾个性十足。

可靠,是三菱留在中国人心中印象最深刻的烙印,这主要得益于三菱百年造车实力与核心制造工艺。

奕歌搭载全新的4B40型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三菱双喷射技术,并拥有进、排气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与当前市场中同级车车型相比,技术成熟且稳定可靠。

不仅如此,奕歌还有一个优势便是配备有S-AWC超级全轮电子控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拥有自动、雪地、砂石三种模式可选,适时四驱可轻松应对复杂路况。想要走过更多祖国的美好山川,奕歌绝对是最好的搭档。

在现场,我们开着奕歌驶过山丘、木桩路、炮弹坑、涉水路,奕歌都没有让我们失望。

特别是在炮弹坑,虽然轮胎已经离开路面,只要稳住油门奕歌通过这些障碍非常的轻松。在坡度超过30度山丘上,更是简单,反正记住一点,稳住油门不急不慌,那些障碍就都不是障碍。

作为一款能带你走遍祖国大好河山的SUV,奕歌的车内并没有使用过多花哨的设计,一切都是一实用为主,超多储物空间、双USB充电接口、HUD抬头显示(顶配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巡航等配置,绝对能为你日常驾驶带来最贴心的用车体验。

奕歌并未配备国人最喜爱的全景天窗这项配置,但是装配的是双天窗,且实用性并不低,前部天窗可开启。我觉得,官方这么做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提高车身刚性,这样在遇到意外是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最好的保障。

总结:奕歌作为广汽三菱投入市场的一款重螃炸弹,可以说官方已经将奕歌武装到了牙齿。

首先,三菱积攒多年的良好口碑绝对品牌历史沉淀最好的传承。再者,配置一向不是广汽三菱最擅长的,因其有着良好的越野车基因,电子设备的堆砌不是三菱的性格。

但在奕歌身上,广汽三菱做到了自身能做到的最好。加上强悍的四驱系统已经良好的可靠性,奕歌绝对是同级中最有个性和拥有最强越野竞争力车型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同级最敢去“野”的SUV 奕歌“激活都市驭望”北京站

一猫汽车网 2019-03-30 08:56: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