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纯电续航达60公里 奔驰A250e插混版于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1 00:58:24 图片作者:猫邦

奔驰A级作为奔驰品牌旗下入门级轿车,一直都是奥迪A3和宝马1系的强劲对手。

目前,这两位竞争对手目前在售车型均已燃油版为主,考虑到汽车领域的新方向肯定以新能源为主,所以奔驰为旗下A级车型增加插混版本车型,并且或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上市。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部分,新车将依旧以现款A级的设计语言为主,将会在一些细节部分表明其插混车型身份。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极具攻击性,角度锐利的灯组造型以及硕大的中网和雾灯区域设计,无处不诠释奔驰的野心。

作为奔驰A级首款插混车型,动力上将搭载A200上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新增加的电动机将为整车提供最大功率达75.3kW,最大扭矩为300N·m,其综合最大扭矩达到550N·m,为了承受如此大的扭力输出,新车或将匹配奔驰GLB上那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奔驰A250e的电池部分将采用LG品牌的锂离子电池组,其容量为15kWh。经过在WLTP联合循环测试中取得了60km的纯电续航,在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40km/h。

此外,为了应对新车电池组所增加的重量,车辆悬架也经过官方的重新调校,猜测新车将会拥有更加紧致的行驶感受。

评论(0)
上一篇 MPV销量王者再上新 传祺M6 MAX亮相北京车展能否再创辉煌
下一篇 宜商宜家宜远方,新哈弗H5柴油版让“诗和远方”不再遥远

纯电续航达60公里 奔驰A250e插混版于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1 00:5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