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9月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奕炫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9-08-03 22:52:32 图片作者:猫哥

日前,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全新紧凑型轿车奕炫正式下线,新车东风风神基于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将会在9月正式上市,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东风风神奕炫采用了大量东风风神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包围两侧的镀铬装饰条,造型十分激进,辨识度非常高。车尾两侧也同样有镀铬饰条,与前脸相互呼应。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很符合年轻人口味。

内饰方面,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东风风神奕炫的整体内饰继承了家族“双燕-凌动”的风格,采用翼式智感太空舱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简约,时尚。而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10英寸全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的加入,也为车内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奕炫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96N·m,后者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30N·m,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将于9月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奕炫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9-08-03 22:52: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