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0.88-16.88万元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3 19:22:12 图片作者:猫哥

8月23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在天府之国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元。


快速了解全新一代传祺GA6

如今主流的中高级轿车基本都走的年轻化路线,外观变得动感、个性。这样的改变没有错,毕竟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军。不过,他们在生活之中还扮演者不同的角色,而一台过于个性的车显然不能满足他们多方面的使用需求。

全新一代传祺GA6就找到了这个平衡点,外观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让全新一代传祺GA6整体看上去十分优雅、稳重。此外,“凌云翼”家族式风格的镀铬前格栅也为车头增添不少精致感,并且车尾还加入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很喜爱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无论是家用自驾出游还是用于客户接待,全新一代传祺GA6都可以满足。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内饰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展翼式家族化横向布局。但与外观不同,内饰的整体风格相对温馨很多,尤其是图中这套名为“丝竹之乐”的浅色内饰,居家、优雅并且又不失高级感。

既然主打年轻消费者,车内的科技配置自然不可缺失。全新一代传祺GA6配备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设计,首先视觉上就很有科技感。而且不仅能实现双屏信息互联,满足多媒体、导航等多项内容同步显示或者单项内容全屏显示的选择需求,还能通过语音功能实现控制,非常实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的多媒体套系统是广汽传祺与腾讯、科大讯飞、高德等知名科技企业深度合作的产物,提供了自定义驾驶者超级ID功能,用户通过设置个人专属ID,可以享受多项个性化的AI服务。

其他配置方面,矩阵式全LED大灯、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配置十分全面。

作为一台兼顾商用的中高级轿车,后排乘坐舒适性非常重要。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95mm,达到了2815mm,首先后排的乘坐空间完全不必担心。并且全车座椅还采用了记忆海绵作为填充物,更能贴合乘员的身体,增加舒适性。

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一台代号为4A15J1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表示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8.8s。悬架系统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换装了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组合,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都有所提升。

总结: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的首款战略车型,全新一代传祺GA6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到今天上市也不过才4个月,可见广汽传祺对这款新车给予了厚望,将其迅速投入“战场”。从各方面都极其平衡的产品表现来看,全新一代传祺GA6也有实力和当下主流合资中高级轿车掰掰手腕,并且再加上亲民的售价,相信全新一代传祺GA6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能够杀出一条血路。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售价10.88-16.88万元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23 19:22: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