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2.0L质雅版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10-06 19:21:44 图片作者:猫邦

所谓“人马合一”,你的理解是什么?

随心所欲的腾转挪移,心随自我的走线超越,还是指哪儿打哪儿的精准驾控。

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性格,就有不同的理解。

犹如在驾驶领域不断追寻自我的马自达,自然吸气发动机永远是你最能把握方寸之间的最优动力之选,这也是马自达所一直坚持的东西。

紧凑级轿车本就是品牌竞争最为激烈之地,各大品牌不断放弃自己的调性,来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导致紧凑级中越来越多的产品没有特点,没有个性。

正因为如此,更加显得马自达的珍贵。

就如9月刚刚宣布上市的全新马自达3,优异的操控,不俗的颜值,依旧是全新马自达3的强大之处。全新马自达3共推出7个版本,其中1.5L发动机3款,2.0L发动机4款。

车身颜色部分,魂动红和铂钢灰采用了“匠涂工艺”,用于提高车身漆面通透度和色彩效果。其余车身颜色为珠光白、琉璃棕、幻影银和极夜黑。

全新马自达3在内饰部分依旧主打全黑配色,并辅以镀铬装饰。白色内饰为黑白双色搭配,属于顶配车型专属配置。

1.5L发动机3款车型,其中手动质美版和自动质美版售价分别为11.59/12.69万元,差价1.1万元。均配备有9安全气囊、自动启停、ESP、胎压报警、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和倒车影像/雷达。

虽然是车系入门级版本,但是由于全系标配8.8英寸多媒体屏幕、LED大灯组、无钥匙启动、铝合金轮毂、全车一键升降等功能,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如果手中资金有限,那么入门版本车型的配置绝对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自动质型版则是在以上基础配置中增加不少舒适性配置,如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化妆镜照明、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而在价格部分仅增加9000元,如果你对动力的需求并不是很高,那么自动质型版车型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下面便是2.0L发动机4款车型,其中2.0L质尚版配置与1.5L自动质美版基本相同,只是搭载了2.0L发动机和18英寸轮毂。相比之下,对于喜欢玩乐和对动力有需求的小伙伴来说,并无2.0手动版本,质尚版未配备换挡拨片,所以并不值得推荐。

接下来就是全新马自达3车系中最值得推荐的版本——2.0L自动质雅版,配置与1.5L质型版相同,动力升级为2.0L发动机,轮毂尺寸也升级为18英寸。动力、配置都非常丰富,最值得推荐版本。

2.0L自动质毫版相较于质雅版贵出1.1万元,配置仅多处自动大灯、语音识别、雨量感应式雨刷和后视镜记忆,并且HUD、换挡拨片、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灯配置都是需要选装的,性价比不高。

最后是全新马自达3的顶配版本——自动质尊版,自适应大灯、HUD、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PM2.5过滤都是其他版本所不具备的。

如果想要强劲的动力、顶级的配置,那么2.0L自动质尊版是你不能错过的版本。

最后:全新马自达3整体配置是非常丰富的,同时其全系标配LED大灯、主动闭合进气格栅、ESP、倒车影像、启停、铝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8英寸多媒体屏幕、全车玻璃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并且在智能拓展部分,全系标配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导航、音乐的使用需求。

如果你对动力有着更高的要求,那么选择推荐的2.0L智雅版本即可。如果手中资金有限,那么入门级两款车型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下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首推2.0L质雅版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10-06 19:21: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