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超凡品质、驾驭未来 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车X-NV即将面世

一猫汽车网 2019-10-21 08:35:58

在人生旅途中,我们会迎着旭日的阳光开启一天的征途。拥抱最美日出,那东升的光亮从海的地平线上慢慢升腾,让人欣喜地体味到前途的无限辽阔。不管前途如何,我们内心的大海永远都充满阳光,不畏艰险、扬帆起航、驾驭未来。

当你见过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宁静,因为它抚平了心底的不安。当你尝到了极品的美食,会得到最大的满足,因为它填补了你的空虚。假如你拥有一款纯电动车,会享受最理想的出行,因为迅敏的加速、静谧的驾乘,造就最舒适自如的驾乘体验。

而今,电动化日益成为中国车市的发展方向。2019年合资品牌积极布局电动化市场,并展开激烈角逐,令市场更加多元化。作为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车,X-NV以绿色科技成就超凡品质,集时尚设计、优异性能、超强安全和丰富智能配置于一身,实现运动感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将为消费者带去驾驭未来新体验。


未来型格  先睹为快

XR-V上市5年,赢得超过65万用户的喜爱,平均每3分钟售出一辆。X-NV以XR-V为原型打造,传承了XR-V在外观造型、内饰、空间、品质、驾驶性能等领域的优势。

X-NV前脸采用双燕翼式格栅,前灯以黑色为基调,搭配电镀蓝,透露个性感观。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动感酷炫的黑色运动尾翼,搭配超酷的贯通式熏黑尾灯,彰显十足运动风。在内饰上,X-NV搭载双液晶屏多功能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个性金属饰板和蓝色打孔的皮质座椅,实现潮流进阶,尽显高品质的精致质感和时尚品位。

X-NV车身尺寸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带给驾乘者宽敞安心的乘坐空间,而一键开启式全景天窗,方便随时享受来自阳光或星空的沐浴。


高性能、长续航  纵享未来驾趣

按照一般规律来讲,一辆电动车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就可完全满足市场需求,甚至苛刻的出租车都可以。X-NV采用容量为53.6kWh的大容量电池,续航里程高达401公里。当然,运动性仍是X-NV这款纯电动车的产品特质优势,电机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各项动力性能指标都表现出色: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耗电14.09kW,0-50km/h加速仅需4s。同时,这款车快充只需不到1小时便可充至80%,正常充电时间不到9小时。

驾驶模式上,X-NV 设置了强劲运动的S模式与经济节能的B模式,确保不同情景下的驾驶乐趣。更强加速感的Sport 模式,使用户可以体验到 EV 车型的强劲加速魅力;B模式强化能量回收,从而保证了驾驶运动性与节油性的完美结合。


丰富科技  智享未来

电动化与科技性是孪生兄弟,X-NV为此加强了智能网联等科技配置的搭载。除了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空调之外,X-NV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可支持Android、iOS双平台,实现手机与车机之间的跨屏互联,让驾乘者轻松畅享音乐、地图、电话等功能。8英寸DA智能大屏,全系标配LTE联网功能,给驾乘者带来更优在线体验。


优异安全  安心驾乘

对于消费者非常顾虑的安全性问题,东风Honda做了大量改善。首先在整车安全防护上,X-NV 59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46%,强大的安全保障,让驾乘者安心驾乘。其次,在电池方面,通过电池包的H结构防撞梁、高刚性电池防撞梁、电池包温控系统等方面进行优化设计,最大程度保证电池安全。第三,在电安全试验测试方面,X-NV通过了外部火烧试验、海水浸泡试验、盐雾试验、震动试验、X向挤压试验、湿热循环试验等多项测试,切实保证驾乘人员安全。

当然,安全表现不止于此。X-NV还搭载了大量的先进安全配置,诸如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乘员感知系统、侧安全气帘、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从而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辆行驶安全。

汽车电动化时代已经来临,X-NV来得正是时候,东风Honda顺势完成了燃油、混动和纯电多动力路线产品布局。

X-NV的推出,对东风Honda的未来无疑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也将为整个汽车市场带来更多的蝴蝶效应。在“放眼未来Seeing the future”新能源品牌规划的指引下,未来五年,东风Honda将构筑起拥有1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的产品线。X-NV是东风Honda正式开启电动化元年的历史见证,将以绿色科技为广大用户带去超凡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超凡品质、驾驭未来 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车X-NV即将面世

一猫汽车网 2019-10-21 08:35: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