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打造全面派赢家 斯柯达全新明锐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1-13 08:24:50 图片作者:猫新

说到国内家庭最常见的紧凑级车型斯柯达明锐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通过在全球较高的销量就可以看出,如今斯柯达正式发布了全新明锐,并给该车型搭配了多种动力和多个版本车型,让产品更加多样化。

全新明锐依旧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还使用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和CNG天然气版本。另外,除了继续使用掀背轿车和旅行版本车型,随后还会有RS性能版和Scout跨界旅行版。

斯柯达车型一直使用的带有棱角的元素也在全新明锐上有所体现,带有自适应巡航的探测器在进气格栅位置,前脸的线条看上去更加锋利。在看尾部也同样如此,英文LOGO和微微上翘的尾翼看到了它的变化,全新车型在尺寸上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所增加。

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明锐的内饰一直走着稳重路线,虽然不算帅气但是也没有那么中庸。此次明锐内饰搭配超大的仪表盘,并且中控液晶屏的尺寸也符合现阶段车型突出的液晶屏尺寸。

车内除了样式的变化,功能配置也很全面,其中包括:手机无线充电、迎宾灯、HUD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适应巡航等。这些配置虽然不算最新,但是都很全面,如果购买车型还要从价格角度一同考虑。

明锐掀背版本车型依旧拥有非常乐观的空间,后背厢空间宽大,车内空间随着轴距的增加同样表现出色。第二排提供空调和充电接口,手动遮阳帘也很实用。

全新明锐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汽油版车型搭载1.0T、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除了常见的动力系统,新车还将提供柴油版本、插电混动版本和天然气版本,在能耗方面表现更加出色。

明锐作为斯柯达家族的经典车型,确实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此次全新车型也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上变化明显,同级别车型竞争很激烈,明锐在口碑以及车型上优势明显,能否继续给大家留有好的印象,还是让我们期待它后续的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打造全面派赢家 斯柯达全新明锐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1-13 08:24: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