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数字炫酷头等座舱 捷途X95上市售9.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20:50:10 图片作者:猫邦

2019年11月28日,捷途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5在重庆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可提供5/6/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

不得不说,国人对SUV车型的喜爱,完全不亚于00后年轻人对于TF男孩的喜爱。同时也不可否认,SUV优异的通过性和充裕的大空间,能够提升不少用车的便利性。

全新捷途X95在2019年上海车展早已亮相,作为目前捷途车系的顶级车型,该车在设计部分将家族式设计再次升华。这个前脸部分有太多捷途自己的特征设计点,大尺寸六边形前中网使用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条包裹,营造出非常立体的感觉。中网内部则使用点阵式结构,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感觉。

而在灯组部分,全LED前大灯组的设计非常锋利,且内部矩阵式光源非常有科技感。不仅如此,前保险杠两侧的点阵式4颗LED雾灯绝对是捷途旗下车型的身份标识,科技感满满。

得益于全新捷途X95较大的车身尺寸,让新车侧面在观感上有着非常强的安全感。同时,矩形的轮拱设计以及两段式的腰线让新车充满力量感。

作为一款要兼顾更多消费和喜好的车型,全新捷途X95在车尾部分的设计手法,也是“刚刚好”的风格。后尾灯组光源为LED,规整的设计风格不会让车尾出错,能够兼顾更多的喜好,同时单边双出的排气则是其大尺寸车型身份的标志。

官方对于全新捷途X95的内饰定义为旅行头等舱,坐进车内你将会被浓浓的科技感包围。整个车内大量黑色材料以及哑光银色装饰件的运用恰到好处,既不会让车内显得沉闷,也不会太过庸俗。

此外,进入车内便会被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幕所吸引,三块屏幕分别为全液晶仪表、多媒体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并且,整个车内采用大量的搪塑工艺和仿皮材质进行包裹,让整个车内不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非常有质感。

而在配置部分,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支持全触控操作,且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科大讯飞)、百度地图、CarLife手机互联、全景影像、无线充电板、后车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变道辅助、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开门预警、前车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均有配备。

在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来自奇瑞代号为F4J16的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其压缩比高达9.9:1,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最后:捷途旗下每一款车型面世时,总是会掀起该级别的一股小风浪,而超高的性价比也是该品牌旗下车型中最诱人的点。

全新捷途X95坚毅干练的设计风格,以及丰富的配置搭配,都让该车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而熟悉的动力系统经过市场的历练,可靠性和动力无须担心。

那么对于这么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全新中型SUV车型,你会选购么。

评论(0)
上一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下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数字炫酷头等座舱 捷途X95上市售9.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20:5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