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5/6/7座任你选 高性价比大空间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2-18 17:19:01 图片作者:猫邦

年关将近,许多都开始计划过年回家的方式。开车,是许多距离适中的小伙伴最合适的选择。

而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型,赢得全家人的喜爱,就让很多小伙伴犯起了难。

目前主流消费者年龄区间集中在85-90年之间,家庭稳定、有儿有女、父母健康,压力也不小,一辆车能否照顾全家人的感受,这就考验车辆的综合实力。

回家过年的旅程中,行驶舒适性,能否装下置办的“年货”,以及能不能带着全家人完成过年期间“串门”的任务,也是需要考虑在内的。

本次邦哥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国产主流高性价比大空间SUV车型,这几款车型都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均提供5/6/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捷途X95:9.99-15.29万

捷途X95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型,也是目前捷途家族中的大哥。

眼缘很重要,捷途X95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部分矩阵式灯组搭配点阵中网设计,让整车运动之余不乏阳刚之气。

捷途X95整车给人的感觉不止如此,大尺寸轮毂以及沉稳厚重的车尾设计,给人一种非常强的安全感。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耐看之余形成了自身特点,很容易让人记住。

来到车内你会被捷途X95惊艳到,车内3块大尺寸屏幕营造出了非常强的科技感。同时,车内暗色系颜色的选择和搭配,在视觉上营造出了稳重且典雅的感觉。而哑光镀铬装饰以及软质材料的使用,更是摒弃了以往国产车型堆材料带给人的那种廉价感,质感满分。

动力部分,捷途X95起售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Ps,匹配6MT和6DCT变速器。

主销车型则搭载1.6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均匹配7DCT变速器,动力贮备不错。

比亚迪 唐:12.99-16.99万(DM/EV:22.99-35.99)

比亚迪作为目前中国汽车品牌新能源领域的领头羊之一,旗下产品还是非常惊艳的。从当年的远程遥控挪车,到纯电、混动车型在市场中的耀眼销量,都证明比亚迪旗下产品的强大实力。

唐作为中国品牌最早推出的中型SUV之一,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已然成为比亚迪的标志之一。秩序、有力的“大嘴”前中网,搭配将龙须融入其中的矩阵式LED灯组,让整车有种不怒自威的磅礴气势。

一气呵成的侧面设计,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一度让唐占据“中国最美SUV”称号。车尾更是如此,凹凸有致且贯穿式LED后尾灯组,让众多消费者连连称赞。

如果说捷途X95的内饰是通过多块屏幕和设计理念来营造科技感,那么唐的内饰则是通过技术来呈现未来座舱。

虽然在设计上,唐有些过于遵循以简为美,且太过朴素的设计手法和材料配色搭配,让车内有些暗淡。但不用着急,比亚迪总是能够在其他部分惊艳到你。

那就是这块尺寸达到12.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集成了车内的大部分功能。最重要的是,整块车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除了能用微信、刷抖音之外,这块屏幕还可进行横向或竖向旋转,绝对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

动力部分,唐燃油版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Ps,匹配6AT变速器。

唐 DM(插混)采用2.0T+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马力达到586Ps,综合扭矩更是达到950N·m,匹配6DCT变速器。

而唐EV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双电机版本最大马力为490Ps,工信部综合续航为500km,单电机版本工信部综合续航达到520km。

上汽通用宝骏530:7.58-11.58万

目前宝骏汽车依旧以骏马为品牌LOGO,而新宝骏则使用更有设计感的新LOGO,且在售车型也不同。

宝骏530则是我们熟悉的宝骏汽车旗下产品,新款车型将家族式设计再次进化,点阵星辉前中网,以及与轮廓平行贯穿前中网的镀铬装饰,都让新车与众不同。

除此之外,车辆侧面也有着浓浓的欧系风格,一条锋利的腰线自前LED日间行车灯处贯穿车侧,非常的犀利。同时,车尾以品牌LOGO为中心点向后突出的设计,让整个车辆尾部有着非常强的立体感。

上面看到了捷途X95和比亚迪唐的内饰,来到宝骏530车内是不是少了许多期待。在惊艳度上宝骏530确实不如前两者,但黑色皮质和哑光镀铬装饰件的搭配,在观感上还是非常和谐的。虽不惊艳,但也耐看。

动力部分,宝骏530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Ps,匹配6MT和CVT变速器。相较于前两款车型宝骏530的动力数据稍有劣势,但也够用,加上非常不错的售价,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本篇文章中3款车型都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均提供5/6/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自由选择的灵活度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

捷途X95作为品牌旗舰车型,在配置、材质、设计部分都表现出了最好的水准,且在动力系统未使用任何电机的辅助下,动力数据表现依旧抢眼。

比亚迪唐的优势自不必多说,傲人的颜值绝对可以让其成为目前“中国最美SUV”排行榜的前列。同时,可旋转屏幕的惊艳设计,以及丰富的动力系统和DM版本超强的动力爆发,在目前中国汽车品牌中无对手。

宝骏530与前两款产品相比,可能在品牌力、设计、配置部分稍有劣势,但起售价不足8万,且目前终端还有近1万优惠的高性价比,也是其余两款车型不能比的。加上本身不俗的产品力宝骏530依然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下一篇 路虎卫士林芝试驾YAKIMA全程提供运载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

5/6/7座任你选 高性价比大空间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2-18 17:19: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