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值得信赖的纯电动SUV 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理念VE-1

一猫汽车网 2019-12-24 16:05:04 图片作者:猫哥

从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我国1-11月乘用车累计销量达1856.3万辆,同比下降7.9%。不过新能源汽车1-11月累计销量达到89.5万辆,同比增长了6.9%,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的趋势。

作为在国内深耕已久的合资品牌广汽本田也加快了电动化的步伐,前不久,旗下首款纯电动SUV——理念VE-1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如今国内的新能源市场已经是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的天下,作为后来者,理念VE-1是否有实力与之抗衡呢?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这次实拍一探究竟。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理念VE-1还提供车主专属APP WOW STATION,车主可以通过APP实时查看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车况实时信息并提供一键快速电桩找寻、故障救援以及售后保养预约等服务。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日常使用VE-1的过程中获取积分以兑换“服务套餐”、“停车”、“充电”、“汽车用品”等专属体验。

总结:虽然理念VE-1没有像造车新势力那种吸引眼球的夸张大屏以及浮夸的外观设计,但年轻人要想的理念VE-1基本都能满足。而且NEDC综合工况下401km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城市家庭日常出行使用。最重要的是,理念VE-1基于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打造,它的安全性以及稳定性自然不必担心,而这种踏实感是很多造车新势力所不能达到的。凭借这样的表现,猫哥认为理念VE-1有望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搅局者,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纯电动SUV。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值得信赖的纯电动SUV 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理念VE-1

一猫汽车网 2019-12-24 16:05: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