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锐际PHEV信息曝光 明年春季开售

一猫汽车网 2019-12-24 16:44:59 图片作者:猫教授

据外媒报道称,福特近日公布了福特Escape(国内为锐际)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拥有超过30英里(约4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将于2020年春季率先在美国发售,起售价为3.42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万)。

新车定位中型SUV,外观和内饰方面将大体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以硬朗时尚为主。内饰的布局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和Alcantara面料混搭包覆,以凸显运动感和档次感,做工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水准。

此前,国产的福特Escape即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共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18.98-21.88万元。

据悉,新车型将于2020年春季率先在美国发售,按照官方公布的起售价来看,相比主要竞争对手三菱欧蓝德PHEV版的基础售价有3200美元的优势,而另外一位主要对手丰田RAV4 PHEV车型目前还未公布售价,但后者的纯电续航能力更强,有39英里(约63公里),提供四轮驱动。目前暂时未知该车是否会引进国内市场,我们也将随时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福特锐际PHEV信息曝光 明年春季开售

一猫汽车网 2019-12-24 16:44: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