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过年回家不用愁 三款七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1-02 13:34:12 图片作者:猫哥

白驹过隙,还有20多天就到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了,应该有不少小伙伴拿到年终奖了吧,估计想提新车回家过年的心也已经安耐不住了。而猫哥也建议,如果打算过年要带着家人开车回家或是自驾出游,那就要抓紧时间买车了,毕竟办理新车手续以及验车上牌都需要时间。所以,本期猫哥就选了三款七座SUV车型推荐给大家,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本次猫哥推荐的三款SUV车型分别是:奇瑞汽车-捷途X90、东风日产-奇骏上汽大众-途昂。三款车中起售价最低的不到9万,最高不超56万,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预算,并且每款车都拥有自己的独特亮点,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推荐车型捷途X90

官方指导价:7.99-14.29万元

推荐理由:高性价比

捷途品牌奇瑞旗下新的产品序列,首款车型捷途X70也只是在去年8月刚刚上市。虽然捷途是个年轻的品牌,但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捷途X90定位为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整个车身尺寸在同级中非常占有优势。虽然捷途X90尺寸不小,但捷途家族式设计语言让车身并不显得臃肿,并且“徽城翘楚”风格的前格栅也令车头更具攻击性,捷途X90的整个外观让你挑不出毛病。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区间:18.88-27.33万元

推荐理由:良好的口碑、油耗

奇骏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国产奇骏从2008年就已经正式上市,并且凭借多年积累下的口碑,在今11月以17314的销量成绩获得了SUV榜单第9名。在今年9月20日,2020款奇骏正式上市,新车的配置进行了多达10项升级,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途昂

售价区间:30.09-50.59万元

推荐理由:车身尺寸大、品牌影响力高

途昂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当年凭借硕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即便加价也是一车难求。如今途昂已经有不小的现金优惠,在中大型合资SUV中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过年回家不用愁 三款七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1-02 13:34: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