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好用又好开 高性价比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1-06 16:46:51 图片作者:猫邦

在拥挤的城市中,开车难,停车更难,就连正常的通行都会拥挤到无法呼吸。而越来越喜欢大尺寸SUV的中国人,也造就了马路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庞然大物,但你真的需要它这么“大”么!

国人喜欢SUV,主要还是需要比较充裕的车内空间,以及较高离地间隙所带来的通过性。那些尺寸较大的SUV,车内空间和通过性虽然保证了,但是日常使用停车难、油耗高、维护保养贵等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

本篇文章,邦哥将为大家推荐三款高性价比小型SUV,它们在保持着空间够用的基础上,离地间隙有保障,且日常使用更加省心。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5.58-8.28万

宝骏510作为宝骏品牌旗下又一“神车”,曾长时间出现在国产SUV排行榜前十之列。

当然消费者一向都是喜新不喜旧,宝骏510虽然一直在进步,但更大更便宜的车型显然更受欢迎,也让宝骏510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就以性价比和好开程度来说,宝骏510并不差。目前在售2019款车型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提供6MT、5AMT、CVT三种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设计一直都是宝骏510的优势之一,时尚俊俏的外观设计,搭配分体式前大灯让整个车型年轻活泼的朝气乍现,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配置上也非常厚道,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8英寸触控屏幕(手机互联)、大灯高度可调等实用配置,非常贴心。

长安CS35PLUS:6.99-10.99万

长安CS35是伴随长安汽车成长的功臣,长安CS35 PLUS则是长安CS35的换代车型,从命名也可以看出,相较于其他品牌挤牙膏式的升级,长安CS35 PLUS的变化可谓是天翻地覆。

首先在设计部分,从长安CS35 PLUS上完全找不到上代车型的影子,且轴距也提升为2600mm,车长达到4335mm,比长安CS35大了一圈。

整车大量的横置线条更加拓宽了车辆的视觉观感,搭配精致的细节升级,让整车非常的干练。

长安CS35 PLUS提供1.6L、1.4T两个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均满足国六排放,同时全系标配ESP、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大尺寸触控屏幕。同时1.4T版本车型搭载长安incall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导航、音乐、新闻等都可以在线使用,搭配识别度极高的语音控制,让长安CS35 PLUS有着非常强的实力。

一汽奔腾T33:6.98-9.98万

作为新奔腾战略下的第二款产品,奔腾T33是品牌全力打造的又一款精品小型SUV新车使用了与T77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处处透露着犀利的设计手法。通过锋利的线条设计,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别致的家用小型SUV。

在内饰设计部分,整车设计不如大哥T77惊艳,但对称式设计风格绝对是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也是最不容易出错的。同时内饰配色采用双色搭配,既不会显得沉闷,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

奔腾T33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器,满足国六排放。

而在基础配置部分,奔腾T33非常给力,全系标配ESP、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全LED前大灯组、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并且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幕,原厂手支持机互联系统,非常的实用。

最后:在大尺寸SUV愈加热销的情况下,小型SUV的市场份额被挤压,但也正因为如此,才让这类车型性价比更高。

宝骏510、长安CS35 PLUS、奔腾T33这三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在基础配置部分,官方都非常的大方。常用、实用的配置一样不少,甚至比某些紧凑级SUV中型SUV的配置还要丰富。

这类车型,在城市中行驶再合适不过了,日常使用成本更低,停车更容易,主要是性价比高、配置丰富,你的幸福值也会更高。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好用又好开 高性价比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1-06 16:46: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