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预算30万选7座 这三款SUV最值得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1-08 22:05:58 图片作者:猫七

春节前采购年货,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件特别有仪式感的事情,这其中以“室外≈冷冻柜”的北方尤为突出。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人,小时候对于春节的一大记忆就是采购回来的一车车年货。就连汽车市场似乎都深受这种仪式感的影响,很多朋友都选择在春节前夕购置一台新车

无论是换购还是增购,身边已经有越来越多步入而立之年的朋友将目标放在了更大尺寸、座位更多的车型上。诚然,MPV是一个更为舒适的选择。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因为“属性过于单一”、“一个人开太像司机”等种种原因选择拒绝。这时候,7座SUV就成为了一个折中的选择。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三款30万元级别的7座SUV,也是七哥个人认为同价位中最值得考虑的车型。


丰田汉兰达

在7座SUV这一细分市场,汉兰达常年占据在销量榜前列,几乎无人能够撼动其“霸主”地位,这一代车型甚至在终端长期处于“加价”或“变相加价”的状态。不过随着各家产品的更新换代,其产品力在一定程度上产生了下滑,换代消息频出也印证了这一点。即便是现在来看,丰田良好的口碑、均衡的产品力和高保值率等优势依旧让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汉兰达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x1925x1720(1715)mm,轴距为2790mm。

目前在售的国六版汉兰达为201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除最低配23.98万元的车型外均为7座车型。据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的消息,汉兰达在终端基本依旧没有优惠,甚至部分地区还有小幅的加价。


大众途昂

作为上汽大众布局中大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途昂甚至比自家“大哥”途锐还大,气场上也更为强大。虽然在口碑上不如汉兰达来得更加出色,但是对于许多“以大为好”的消费者来说,途昂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途昂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不过考虑到途观L和帕萨特在中保研拿到的成绩颇惨,大众的品牌形象似乎已经不复当年了。

途昂提供了2.0T低功、2.0T高功和2.5T V6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高功版最大功率220马力;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且除低功版车型外均提供四驱系统。车身尺寸方面,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x1989x1773mm,轴距为2980mm。

单论产品力而言,途昂确实还是有着不错的功底,至于安全评分如何还是要由专业机构进行论证,我们对此暂不评论。国六版途昂的售价区间为30.09—50.59万元,全系均为7座车型。据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目前途昂的终端优惠基本可以达到2万元以上,不过不同车型不同地区的售价存在差异,具体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别克昂科旗

别克近两年的日子并不算好过,前有GL8碰撞测试成绩垫底,后有部分车型全系换装三缸机引发的销量大幅下滑。昔日销量榜的常客车型如今大多不温不火,好在其产品力还算出色,以优惠换销量的行为也颇有诚意。这样的境况下别克急需一款“重磅炸弹”来救场,与凯迪拉克同平台打造的昂科旗似乎是个极好的选择。

昂科旗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两款入门车型外均提供四驱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x1953x1727mm,轴距为2863mm。

虽然七哥还没有试驾到全新昂科旗,但是从同行的试驾反馈来看,别克还是拿出了非常不错的诚意。既然是三台车中最晚推出的车型,那么在产品力上存在优势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昂科旗的售价区间为29.99—37.99万元,由于刚刚上市的缘故,终端的优惠情况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考虑到别克在终端上的诚意一贯很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们可以等优惠稳定之后再做决定。

评论(0)
上一篇 物流运输要吃得消,靠脑力还不行,得有“大胃王”菱智M5
下一篇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预算30万选7座 这三款SUV最值得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1-08 22:05: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