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有品质、有颜值 三四线城市标配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2-03 18:10:43 图片作者:猫邦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有了购车计划。而身处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也非常简单,开出去有面儿,且品质可靠,空间够大就可以了。

本篇文章,邦哥为大家推荐捷达VS5、捷途X70S、长安CS55 PLUS这三款车型,品质、品牌都够稳定,值得选购。

作为捷达品牌独立后的首款SUV车型,基于大众MQB A1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

捷达VS5在设计部分依旧有着浓浓的大众味道,整个前脸被捷达品牌LOGO占据,菱形矩阵装饰分布于LOGO周边,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非常的精神。

而车辆侧面与车辆尾部设计中规中矩,如果说侧面是大众,那么尾部就是斯柯达。但好在实用性部分表现良好,车门底部采用包围式设计,哪怕行驶泥泞道路,下车时也不怕弄脏裤腿。

来到车辆内部,挡住方向盘LOGO这就是一辆大众的产品(调侃一下,捷达VS5确实就是大众旗下产品)。虽然整个内饰使用硬质塑料,但搭配钢琴烤漆面板和大尺寸触控屏幕,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实用大气。

动力部分,捷达VS5全系搭配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还是那台非常熟悉的大众发动机。比较优秀的是,捷达VS5提供5MT和6AT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非常厚道。

长安CS55 PLUS作为CS55的换代车型,整体在设计、品质和配置上都有着十足的进步。

作为一款2017年便已上市至今的紧凑级SUV,在当时销量一度进入国产紧凑级SUV前5之列。经过多年的进化,整车品质非常稳定,且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更加时尚、精致。


可以说,在轿车业务整体低迷的情况下,长安凭借CS系列的优秀口碑,突出重围,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

此外,目前长安CS55 PLUS系列在终端有着近5000元的优惠,且全系满足国六排放,在当下这个阶段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

奇瑞旗下目前有星途捷途两个产品系列,其中星途主打豪华、高端;捷途则主攻高性价比,抢占3-6线城市消费用户。

目前捷途旗下已推出6款产品,捷途X70S便是其中之一。

捷途X70S于2019年7月上市,相较于捷途X70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中网为繁星点阵式设计,周围包边为亮银色镀铬设计,在搭配底部4颗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且可根据消费者使用需求选择5、6、7座版本,非常的实用。

目前在售国六版本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56Ps,匹配6MT和6DCT变速器。如果喜欢这款车型,建议购买1.5T手动乐途版及以上车型,配置够用且非常的实用。

最后:本篇文章中推荐的三款车型,均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其中捷达VS5身上有着浓浓的大众基因,不论是平台还是做工。虽然配置不是最为丰富的,但凭借车尾一汽-大众的标识,相信已经可以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CS55 PLUS作为长安汽车当年的销量明星,不错的行驶质感以及过硬的整车品质,都是让消费者赞不绝口的优点之一。

捷途X70S车身尺寸够大,且车内空间也非常的充裕。同时,不错的性价比搭配丰富的配置,更是让其有着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有品质、有颜值 三四线城市标配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2-03 18:10: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