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旗舰/换代惊喜不断 2020年重磅上市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2 00:08:45 图片作者:猫邦

2020年,曾是多么让人期待的一年。我们曾幻想这一年,纯电汽车续航里程能够突破800公里,汽车能够飞上天空。可是,我们遇到了几十年来最大的疫情。

当然,我们相信这艰难的时刻就快要过去,不论是汽车行业还是其他产业都将会重新辉煌。但请不要忘记,这需要我们所有人一起努力。

本篇文章,邦哥就为大家盘点2020年那些值得关注的重磅车型。他们有品牌推出的旗舰车型,也有重磅换代车型,跟着邦哥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单一畅销车型独立出来的品牌捷达的2019年可谓是光彩满满。

捷达是一汽-大众旗下子品牌,旨在推出更加亲民和高品质的精品车型。品牌首款车型捷达VS3于2019年9月份上市,作为一款合资紧凑级轿车,其6.58-9.28万的售价区间可谓是直捣国产品牌腹地。

捷达VS7则是继捷达VS5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也是捷达品牌的旗舰车型。目前官方预售价为11.18-14.28万,首先在价格上就是瞄准了国产中型SUV车型,捷达VS7有着合资的品牌,在价格上却更有竞争力

先说身份,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子品牌,车身基因中就有着大众的血液,车身底盘如此,做工品质更是如此。

特别是内饰部分,捷达VS7化繁为简,营造出非常豪华精致的内饰。并且各区域划分清晰,凭借大众多年积累的人机工程经验,使用上更加得心易手。

不仅如此,中控部分微微向主驾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提高安全性。

再者便是动力部分,该车动力采用大众1.4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经过市场多年的验证,其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动力贮备非常充沛。而在传动部分,则更有诚意,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论是使用体验,还是后期维护成本,都更加省心。

作为一代神车飞度从进入国内便有着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不论是GD3(第一代)还是GE8(第二代),还是目前在售的GK5(第三代)都是年轻消费者最为喜爱的小型车之一。

特别是GK5更有着“超跑”之称,除了那变态的魔术座椅、超大的车内空间之外。那被称为“神机”的L15B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131Ps,既算是面对大众当年1.4T低功率发动机也不怂。特别是被各位车主稍加改动之后,GK5哪怕是与跑车停在一起,气场一点不差。

而全新一代飞度底盘代号为GJ8,于2019年东京车展首发,推出5个版本。当然许多朋友在看到全新一代飞度之后说到,“我们认识的超跑已不在”。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相较于目前在售车型,全新一代飞度的戾气收敛不少,甚至可以说非常的Q萌。

全新一代飞度在动力部分将会推出多个版本,包括继续使用的1.5L动力外,还有1.0T和轻混版本。那么对于这样一代飞度,你还喜欢它么!

比亚迪作为站在国内新能源领域顶峰的品牌之一,其品牌的任何风吹草动都牵动着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心。

而此次比亚迪将会在2020年内带来的重磅产品,便是其品牌首款中大型轿车-汉。

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中型车轿车,汉之所以牵动消费者的心,主要是因为其EV纯电版本车型,定位于四门轿跑车型。它的出现或将会成为豪华电动轿车市场的又一重磅炸弹,此前这一细分市场一直被特斯拉Model S所占据。

汉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厚重下压的车头搭配修长且隆起的车侧腰线,让其有着时刻向前冲刺的姿态。最最重要的的是,比亚迪汉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Cd,明显优于其他车型

而最让人期待的便是其搭载比亚迪多年研发的三电技术,配备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目前加速时间和续航里程未知,期待能够一举超越特斯拉Model S。

雷克萨斯LM作为雷卡萨斯品牌旗舰MPV车型,网友非常一致的没有去讨论它的豪华,而是猜测雷克萨斯LM会加价多少!(微笑)

这款车型目前还未正式上市,官方宣布其售价为116.60-146.60万,共两款车型。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于2月3日正式下线,并于2月24日正式宣布上市,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否准时上市现在还是未知数。

接下来我们聊聊这款车型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埃尔和威尔法的底盘打造,但在气质上可一点也不输这两款产品。

雷克萨斯LM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非常的硬朗锋利。巨大的纺锤形格栅,搭配侧面Z型镀铬装饰,即便从远处也能感受到雷克萨斯的尊贵和奢华。

雷克萨斯LM的重点是车内,其豪华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就不再赘述了。官方提供了黑色和黑白两种内饰配色可选,还可选装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版本,其中7座版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动力则为2.5L油电混合系统,具体参数目前未知。

最后:其实,2020年内亮相和上市的重磅车型非常之多,还有全新宝马3系、第八代高尔夫等车型。

邦哥文中所写的4款车型则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捷达VS7是捷达品牌的旗舰车型,虽为中型SUV却有着紧凑级车型的售价,可谓生来就是瞄准了中国品牌,该车必将搅起一场腥风血雨。

全新一代飞度比较有争议的地方则是,它是否还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飞度”的期待。

比亚迪汉的亮相和推出确实是能够掀起车市风暴的,而最让邦哥期待的则是,希望汉能够以实力超越特斯拉Model S。

雷克萨斯LM虽为品牌首款MPV车型,但一出生便是旗舰的定位,其豪华和奢华的气场毋庸置疑。对于邦哥来说,只想知道正式上市后加价多少。

评论(0)
上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旗舰/换代惊喜不断 2020年重磅上市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2 00:08: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