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或为昂科威运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20-03-15 18:36:43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SUV的申报信息。根据图片及信息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不同于别克现有的SUV车型,有望成为昂科威的运动版车型,并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沿用了别克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例如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但整体造型更偏向运动型SUV,尤其是车侧采用了高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轮毂,具有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长度上小于现款昂科威,但轴距方面相比昂科威增加29mm。通过尾部的车型名称来看,新车或被命名为ENVISION S,因此预计这款车或将作为昂科威的运动版本推出。

此外,从申报图中还发现了该车的Avenir版本,该车拥有锁子甲格栅设计、专属轮圈和侧身专属Avenir标识,整体看上去更加优雅大气。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9A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别克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或为昂科威运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20-03-15 18:36: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