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2.99-17.69万元 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4-26 21:11:34 图片作者:猫教授

4月26日,长安马自达旗下全新SUV车型CX-30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正式下线并公布预售价格:12.99万元-17.69万元。新车将推出1款手动档和7款自动挡共8款车型。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信息显示,新车预计将在5月28日上市。

外观方面,MAZDA CX-30提供水晶魂动红、铂钢灰、晶钻蓝、极境灰、珠光白5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MAZDA CX-30基于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辆架构技术打造,依然采用马自达标志性魂动2.0设计理念。

车身尺寸方面,MAZDA CX-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x1797x1545mm,轴距为2653mm,空载离地间隙175mm。车尾部分的线条圆润饱满,尾灯组点亮后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MAZDA CX-30采用时下颇为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但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颇为考究,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覆的中控台和门板营造出强烈的豪华氛围。此外,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也运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设计。

配置方面,MAZDA CX-30本次预售公布了3款自动档车型2.0L AT 质悦型、2.0L AT 嘉悦型、2.0L AT 耀悦型的主要配置亮点。其中,作为顶配车型的2.0L AT 耀悦型的一些配置即便放眼整个级别也具备一定优势。例如: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BS智能前行刹车辅助系统、HBC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MAZDA CX-30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最大扭矩202N·m。传动系统,除最低配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余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长安马自达给MAZDA CX-30定位于跑旅SUV,虽然是SUV车型,但新车是基于全新创驰蓝天⻋辆架构打造以及与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在保证了SUV车型空间和实用的同时,还具备了优秀的操控性能。而魂动的设计理念更是吸引了大批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一款男女通吃的跑旅型SUV,MAZDA CX-30将给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12.99-17.69万元 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4-26 21:11: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