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丰版Harrier或命名锋兰达 定位入门级中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20-05-06 11:03:52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丰田汽车公司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申请了“锋兰达”、“FRONTLANDER”的车名商标。我们结合广汽丰田的命名规则来看,新车未来极有可能在广汽丰田进行投产,而具体车型预计是此前不久在日本上市的丰田入门级中型SUV车型Harrier,而该车型未来也将在一汽丰田进行投产。

全新Harrier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设计更加年轻运动,略微有些溜背的设计相信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前中网借鉴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设计,尾灯的造型十分狭长,双色搭配的下护板以及圆形镀铬的双边单出排气,让整个车尾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采用双色拼接搭配,相比内饰功能性很强的RAV4,丰田Harrier的内饰设计豪华感更强,尤其是中控台区域运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这在以往丰田车型上并不多见。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引入国产的全新Harrier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三种四驱系统。传动方面,2.0升车型将会搭载的可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器,而2.5升混动车型则将使用的是E-CV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广丰版Harrier或命名锋兰达 定位入门级中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20-05-06 11:03: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